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元宇宙很热,但也未尝不可能会是一地鸡毛||币安有“话语权”了

【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今天的正文之前,先提示一下:昨天我文章中分享的空投信息,尽量不要资金介入。因为大规模的空投不排除多数投资者直接砸盘,让你眼看着钱包里的仅仅是一串数字而已。


市场真的是瞬息万变,需要对其保持敬畏之心。


大饼明明一路向上,可突然反转的行情却是打脸了所有期望者的耳光。



别看其如今尚在40000上下徘徊,竟然已经有投行将其看到了10000,不知道是他们瞌睡没有睡醒还是我瞌睡没有睡醒,反正我是没有那么大的格局,看不到那么低,请原谅!


其实所有币种的涨跌,皆是因为供需关系的变化,包括大饼。如果大饼真的是跌到了10000,那是不知道有多少人都对加密货币市场不看好,这种状态之下,可以说是回冷到两年前,不要说得有多少人出来接盘,缓慢阴跌至10000与3.12急跌至3800是完全不同的效果。都说不怕疯涨急跌,就怕一路阴跌,虽然考验的都是人的心态,但疯涨急跌人人玩的是心跳,一路阴跌却是在磨灭人的耐心。


或许,有人说,加密货币市场那么难混,如今已是“黄袍加身”,那我告诉你,送外卖如今也难。


昨天美团股票大跌17个点,大跳水已经引发相关方面的关注,不知道发改委会不会背这个“锅”。





从去年下半年至今,元宇宙的热度一直还没有降下来,这从传统行业大大小小的企业不断申请元宇宙商标、项目和经营种类就可以看出来,但如今银保监一则《关于防范以“元宇宙”名义进行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给过度热衷于元宇宙的投资者敲响了警钟。


而且,从18万元到18元都无人接手的元宇宙地产也让元宇宙“炒房者”欲哭无泪。



当然了,或许元宇宙房产遇冷是热度不够了,没有足够的热点支撑,自然也就没有人进场,但总的说来还是没有了交易量。


如今的元宇宙始终还是概念炒作阶段,没有内涵的支撑。不说元宇宙走向成功之路尚且漫长,即使元宇宙技术和应用都已成熟,你我的生活还得该怎样就怎样,不可能就靠着这“元宇宙”三个字就可以过活一辈子吧!


所以,还得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据币安官方消息,目前币安已加入俄罗斯银行协会,成为入该协会的加密货币组织,这使得币安在俄罗斯银行业,也算得上是“说得上话”了。


尽管前天币安的APP遇到一些问题,使用起来不是那么顺畅,甚至还有大佬惊呼“哦豁”,币安也称尽量在排除相关技术问题,不过我前晚上使用的时候貌似没有出现这堵心的事情,也不知道我用的时候是不是问题已经解决了,那个时候是深夜近十一点了吧。


但这些小毛病貌似没有阻挡住币安用户对其的继续支持,也没有阻挡住币安的全球破局能力,昨天曝出的币安加入俄罗斯银行协会的这一消息或许算得上是币安“反围剿”的一剂强心针吧!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