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央行再发《报告》||白日做梦也未尝不可

【从遇见你开始,凛冬散去,春暖花开。所有晦暗都留给过往,银河灿烂,星月长明。】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日前,央行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报告中提到“关闭境内虚拟货币交易和代币发行融资平台”。




相信大家对年前的交易平台清退潮还记忆犹新,这次清退潮在不同程度上打击了投资者对加密货币市场的信心。对此“战果”,从《报告》上看,上面还是比较满意的,加上“关闭虚拟货币交易和代币发行融资平台”,可以说,上面对2021年度的虚拟货币市场的工作是非常满意的。


当然,此次央行《报告》,是无需过度解读的,其只是一份工作报告,是对工作内容的确认和肯定,并不能对今年的工作起一个指导性意见,所以,今年的加密圈大概率依然会延续去年的相关ZC。


而且,财联社两份数据出炉——中国1月新增社会融资6万亿和近4万亿流向基建、先进制造和普惠金融领域。



这两份数据显示,今年的加密圈日子或许比去年更难过。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上面将眼光放在了基建、先进制造和普惠金融等领域,希望以“内循环”来拉动经济,而不是以往扩大贸易,上面也是希望在拉动经济的同时壮大自身实力。



日前,有传Coinbase将向用户赠送高达300万美元的大饼。





用蛋叔的话来说,这方面就是让Coinbase用户来做白日梦。


要知道,这是单个中奖金额100万美元的梦,如果说这不是将枕头垫高点的说法,做做这种白日梦也未尝不可,万一这价值100万美元的大饼真的就砸中你了呢!


可惜我没有使用过Coinbase,打算这两天抽空给搞整一下,看看这个大饼有没有砸到我的可能。


事实上,在加密圈,是从来都不缺这种实现财富自由的机会的,就看你抓不抓得住而已。


但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个“准备工作”,总得要去做才行,如果什么都不做,哪里会有那么多大饼砸人!就算砸到你,给你的感觉也绝不会是幸福,而是真的要砸晕,因为砸向你的不是大饼,而是陷阱!


日前各种蹭热点蹭名人效应的坑就证明了这一事实。




不知道,你踩中的是坑还大饼?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