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大年初一的大瓜爆炸了!现在到底是什么行情?以后走势如何?

【所谓悲剧,就是把所有美好的东西撕碎在人眼前,毁灭给人看。】——鲁迅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记得大年初一那天,老家下小雨,早上全家都起了个大早,本来打算出门带孩子去逛逛,结果雨下大了,就在家里窝了一上午,下午就趁着雨下小了点,不管三七二十一带孩子出去,让他开开心心地玩了一个下午。晚上问他:今天玩得开心吗?他的回答是今天真的很开心,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最开心了。其实后来想想,孩子的天真烂漫的季节,想要的或许真的不多。


那天晚上刷资讯的时候,看见Nan足1:3输给了只有几千万人的国家,不由匪夷所思。后来,各种蹭Nan足的段子都出来了,这些段子大致的意思都是差不多的。无非就是Nan足“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脸皮厚、该工作可以治病、海参没有吃够等等。


当然,对于国人来说,主要还是恨铁不成钢而爱之深责之切的缘故。


然而,这场大年初一的输球大瓜在昨天终于爆炸了!


有传足协已经启动对Nan足国家队集体**的调查,这主要还是缘于某球员的爆料。


如果调查结果是真,这事情恐怕就真的闹大了。输的球是1:3,球员们则赢的是兜里揣着的票子。输的是球员的脸面,更输的是国家的脸面和比赛的精神,球员们赢的恐怕会是从严从重的牢狱之灾。


如果调查结果是真,单单是参与者的处罚恐怕已不足以平民愤了,更应该是去考虑如何挽回Nan足在国人心中的形象了。



最近一段时间,加密货币市场依然跌宕起伏,行情还是不明朗,让人看不清楚。那现在到底是什么行情?牛继续、还是熊来了?


大佬们有自己的看法:



【如果将牛市分为早期,中期,晚期三个阶段,熊市也这么分的话,那么从我的角度来说,当下市场有两种可能性。

其一,当下处于熊市即将来临的中期,2021年2月—2022年2月就像曾经的2017年12月—2018年11月,同样也像曾经的2013年11月—2014年11月,它们都见证了历史高点,同样都进入了整整1年的调整期,只不过这次的调整有新高,更强势,如果与历史雷同,那么未来将跌破3万美金,当跌破3万美金迎来这最后一波大跌,那时候可能才是真正抄大底的时刻。

其二,当下处于牛市即将到来的晚期,就如上面提到的,历史中熊市的开启震荡往下不再拥有新高,而这2021年2月至今的一年内,市场仍有新高并维持强势的调整,只能说明长期趋势仍未结束!

从我个人的经验判断,70%以上的概率我们仍然处于长期牛市中,大概率属于第二种可能性,也就是我们仍然可以期待牛市的晚期行情,但它应该无法再与牛市中期趋势的强劲状态相媲美,我们可以预判它以3万为起点,仍然拥有3倍的潜力。

甚至,上上周的三万三有可能是这轮长期牛市晚期行情的筑底启动阶段,所以不该错过~~~

我仍然看好2022年的B圈市场,如果市场能如我预判,下半年该逃离这个市场了。

但人毕竟是人,永远都不会是能预判市场的神,既然不是神,就该跟随市场推演多种可能性,只是我们在跟随市场趋势的状态中需要去预判推演最有可能的那一种。

对于以上观点,其实我已经在推翻我在2020年4月的比特币牛市顶点的观点了,我已见到了52800美金的比特币,就算那时候它还只是7000美金+。】


路遥大佬说得是比较具体一点的了。残云倒是认为如今是谈不上牛,或者说如今是牛在走下坡路,却还没有完全下坡的路段,却距离熊不算远的时刻。


午饭投资和50万炒币笔记两位大佬可是连日后的走势都推出来了。




其实不管牛熊,守住本金就好。


毕竟,守住本金才能够活着穿越牛熊,能够活下来也算是大浪淘沙之后的圈内精英人士,而精英人士本身就象征着活下来的本事,这样撑到下一个牛市,说不准就实现财富自由了呢!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