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本轮大饼砸盘推手找到了?保时捷跑路后续

【我们曾如此期待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杨绛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大饼前几天还在一路上行,还有不少人在喊“牛回,速归!”,可事实却让喊口号的人迅速闭上了嘴。



大饼从45000上方一路跌最低点42000下方,让大佬们都喊“幸好跑得快!”。


好在我没有了大饼,最多只有小葱,但确实没有大饼扛跌。不过我成天累于生活、忙于搬砖,也并不在意这些疯涨急跌的事情。


昨天深夜,有大佬曝出这次大饼插小针背后的推手是SBF。其将7800万U、260个BTC存入FTX,将1.3亿U、2330个BNB和240个BTC存入了Binance。



在全球两大交易平台的夹击之下,这大饼还能不不挤出裂缝?


现货持有待涨者倒是无所谓了,可怜的是做高杠杆合约者,这分明就是想让你分分钟爆仓的节奏。


只是,如果此番操作真的是SBF所为的话,这是想捡到更便宜的筹码,还是想真的割一把韭菜过元宵节,然后向爆仓者问候一下“元宵节你快乐吗?”?



而眼看着马上要过元宵节,我们除了要预防砸盘的,还得预防各种诈骗的。


老美FBI日前就提醒公众得当心“恋爱诈骗”。



千万不要陷入爱情陷阱,不然中了口腹蜜剑而失去自己的资产。


骗我的人可以,但千万不要对我的B起打猫儿心肠。



天天都有土狗跑路,特别是行情不好的时候,都在想着割一把韭菜就跑,可都在想举镰刀,又有谁想做韭菜呢?


前两天保时捷跑路涉及的资金庞大,引得维权举报的人过多,如今终于是有了下文。(我昨天的土狗集体跑路之下的你还好吗?元宇宙到底是什么?凉兮想割马大大韭菜?提到过)





警方介入是好事,只是最终结果如何我们不得而知,我们最关心的是保时捷投资者能不能够拿回或者是能够拿回多少投入的资金。


尽管希望渺茫,但警方介入也让投资者看到了维权的一个途径。虽然说目前国内默认的加密货币ZC是可以持有,但需要自负盈亏、自担交易风险,并防止个人风险向社会领域转移。


但当个人风险扩散成为群体风险的时候,国家机器是会换一种方式或者以“利用虚拟币进行网络诈骗”的名义来进行插足,这也给了一些准备跑路的项目方一个警示。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