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土狗集体跑路之下的你还好吗?元宇宙到底是什么?凉兮想割马大大韭菜?

【以清净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软心除挂碍。】——林清玄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昨天的大饼吃起来貌似并不香,起伏相对而言较往日“拉锯条”明显一些。



有传是因为美联储将在礼拜一召开闭门会议而引起的恐慌。


但事实上是无需听风就是雨的,美联储开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相关人士嘴里面也时常提到要加息了,然而加息貌似也不是那么简单地说加就加,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想来大家都听过《狼来了》的故事,一句话听的次数多了,也就习以为常了,就像小时候爸爸妈妈喊没事就看书写字一样,耳朵都听起茧巴了,但好像我乖乖听话看书写字的时间也不多。



有大佬曝出昨天跑路的土狗特别多,堪称是集体跑路了,有网友甚至都怀疑,这些跑路的土狗背后是不是一个老板。也有网友表示,土狗天天都有跑路的,只是貌似昨天特别多而已。


看着如此多跑路的土狗,你是心发凉还是后背发凉啊?估计大赚特赚的应该不多吧,想来大多数人应该还是被割了韭菜而独自在风中凌乱。


以保时捷为例,在各维权群中,想着买保时捷而亏保时捷的大有人在。






看着这些被“有钱人”亏出去的钱钱,我不由得心都紧了。怎么说不分点给咱?可怜我一年搬砖也挣不到多少钱的!


话说,玩土狗本身就是玩的跑得快,进场早而且下车早的不要说也是吃票子了,后进场或者贪心的成为接盘侠也是很正常,但项目方跑路这种事情却是割了所有投资者的韭菜。



看着元宇宙的兴起,元宇宙到底是什么?能够具体说清楚的有几人?


尽管走在赛道前沿的脸书更名Meta,但貌似目前已遭遇滑铁卢,业务施展不开,股票下跌,元宇宙之路还困难重重。然而对于Meta来说,元宇宙就是社交。


微软的元宇宙项目貌似也有要熄火的节奏,尽管其一再强调,熄火是不可能的事情。之后斥巨资收购动视暴雪,打算在游戏领域做文章,对于微软来说,元宇宙就是游戏。


随着大大小小的企业、机构,甚至是地方ZF布局元宇宙,那么元宇宙到底是什么?


残云以为,元宇宙尽管融合了前沿科技技术,但对于使用者来说,其目的是什么,元宇宙就是什么。你说元宇宙是社交也好、元宇宙是游戏也罢,元宇宙是政务处理也行,都不过是沉浸式体验而已。日后元宇宙技术成熟,如果元宇宙不是烂大街,也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不要觉得提前元宇宙就显得有多么地高大上似的。



目前,凉兮已成功引起了一众大佬的关注,但貌似绝大部分都是将其作为一面镜子来看待的。


至少懂财哥大佬是如此的,而凉兮天天的操作也让大多数人看着都心虚,高杠杆之下,要么梭哈出去,要么被钱钱拥抱,这本身就是让人容易崩溃的事情,也无怪乎凉兮自己经常失眠了。


日前,凉兮貌似又亏了不少,甚至打算想割一把马大大的韭菜。


这是凉兮亏到都要打还差几百元花呗的节奏了么?


话说,貌似马大大的韭菜并不好割。目前花呗、借呗都已经并入征信系统,逾期的话将会进入征信黑名单,如果不买车买房倒是问题不大,但也限制了住高级酒店、坐高铁、坐飞机这等高消费的事情,要买车买房的话也是办不了按揭,要么全款要么走其他渠道。


所以,实在是没有必要为一点金额不大的钱钱而去逾期的,在考虑花呗借呗之前,多想想还钱的时候会不会有困难,理性消费很重要。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