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新财富密码?意想不到的资产归零方式?

【学会感恩,你的内心会豁达而开朗,你对世界上所有的美好会心存感激,你的生活也会快乐许多。】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今年的搬砖已经三天了,也从春节休假期间的慵懒生活收了起来,习惯了高速高效的紧张日子。


大饼在今天凌晨的时候差点摸到46000的门槛,终究还是在获利抛盘压力之下下行,目前维持44000左右的位置。



今天文章中提到的前半段题目是《新财富密码?》,实际上是昨天就想好了的,但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写,但今天写的时候仔细想想,其实算是个伪命题。


为什么这么说呢?那是因为我并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也没有成天泡在加密圈里探索各种资料的时间和分析能力,要说到新的财富密码,讲究的是信息前沿,并且是要经过时间和市场检验的。


也就是说,所有说新财富密码的,都是刻舟求剑的说法。好在,我加了一个问号,呵呵……


说回正题。


元宇宙“炒房”其实在年前就已大火,但如今再次被央视曝出,但这次曝出的是如今网络上将许多的关键词屏蔽,导致交易量大跌,交易价格也随之大跌,这使得许多投资者站在了“房屋顶上”。



考虑到央视尴尬的“带货”效应,难不成这是想让央视继续带元宇宙“炒房”么?


央视也是难了,那到底曝光不?


如今在加密圈,各种ZC的加持之下,新进场的没有鱼贯而入,那能怎么办啊?


要不,咱自举镰刀?




都在想着当镰刀,但也得有人当韭菜才行吧!总不可能咱自己割自己啊?那不成了东方不败的“要想成功,必先自宫”了?


如今成功的模式之后,总是后面跟着一大堆的仿盘。然而,在创新盘成功之后,后面跟着的仿盘如果没有新的创新,往往都经不起时间和市场的检验而归零,受到伤害的最终还是后面的入场者。


说到归零,我们心里想的往往都是项目方跑路或者市场砸盘什么的,那你有没有想到过有一天是因为自己的问题。但其实这个问题也算半个伪命题,因为事实上是自己的资产归零了,而加密货币本身还在市场上活跃,或许一路疯涨,亦或一路下跌,亦或“拉锯条”。


日前,大佬吴老湿就晒出一张纸片,上面有助记词和私钥那种。然而这张纸片经过了水泡或者受潮而显得字迹模糊。



当这张纸片上的字迹都无法辨认的时候,加上因为各种原因你手机或者电脑上的钱包没有了,那你又如何找回资产?


难道你能够凭借超强的记忆力?


但凡有那么超强的记忆力,我也不至于去搬砖了吧!何况凡事还有个意外呢!


所以啊,还得是这种纸片多抄写几张,分别存放好才是道理。


我们尽量不让别人给割了,但却杜绝自己将自己给割了!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