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行情不好不要怂,再坚持800多天!我们以什么方式坚持?

【生命浮沉其间,每个人都是时间的过客,成了漫舞水袖低眉抬首的伶人,在人生的舞台上,婉转着悠扬的唱腔,唱着一生的悲欢离合,流着自己清凉的泪。】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如今已经进入三九天,气温越来越低,一下班吃过饭洗漱完毕就钻被窝了,即使是礼拜天,我都是不想出门的。或许是因为天气太过于寒冷,也或者是行情不好,人都不想动了,甚至我是连脑细胞都不想杀死而去查资料写文。


春节临近,即使是单位上都还在想着再冲一把业绩,给2022年开个好头,记得元旦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公司发货,老板还让我们所有人亮相作个纪念,完全与这该死的加密货币市场不一样。



这段不短的时间里,加密货币市场行情一直在横盘震荡,而且是在震荡中跌跌不休。看这大饼也早已跌破了42000,甚至还一度跌破了41000,眼看着距离跌破支撑点40000只有一步之遥,但还是被大量买家拉了回去。


如今的我对市场的关注度也不如以前那般高了,或许是看到多了,有点点不以为然。记得早期才进场的时候,简直是见不得一涨一跌的,一见到一涨一跌,那个心啊!就与那做过山车是一样一样的,扑通扑通直蹦。


现在,呵呵……看见这一涨一跌,心里最多想想明天是要不要加个鸡腿或者是再多跌一些我好上车而已。


时间已经进入到了2022年都一个多礼拜,加密货币市场这段时间从表现上都不是好看,但也还没有人们口中说的那么“熊”,至于说“牛”也是没有的,都在说春节前夕即将来一波高段位的迹象更是无处谈起。


不过,即便是2022年还是加密圈日子难过的一年,但也无需太难过。因为不管日子有多难过可终究还得过,是不是?最起码,这新的一年没有那么多的ZC出来,也没有交易平台清退潮,最多也就是2021年一些ZC上的延续罢了。当然了,如果真的出现老马说的金融危机,那今年的日子还是很难过的。


不过,日子再难过又如何,行情再不好又如何呢?不经历风雨又如何能得见彩虹,是不是?心里做最坏打算,将难过的今年熬过去,距离大饼下次减半就只有400多天了,要知道,以现在的时间来算,距离下次大饼减半的时间也只有800多天的。



只要不是再像2020年那样,说好的出产减半结果来个资产减半,那么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现在想想2020年那一波,本来是出产减半,3.12黑天鹅出现,首先来个资产减半的开胃菜,让一大波大佬来了个白眼。不过能够抓住3.12那波行情的,似乎不是大佬都已经成为了大佬了。


那么在等待行情变好的这段时间,我们应该怎么做,或者说是可以做些什么呢?


我觉得还是“开源节流”才是王道。除了正常的搬砖挣钱,还可以披上黄色战袍,去挣点额外的力所能及的钱,也就是增加场外收入。


也尽量缩减不必要的开支,也少去频繁交易给平台送钱,让钱包里面的资产放进社区理财不好吗?如果实在怕资产长腿跑了,那就好好放在去中心化钱包让它睡觉吧!不过你得保管好你的私钥和助记词哦!


当然,最好你的资产是大饼或者其它主流币种,假如是需要跑得快的那种,就得睁大眼睛好好盯着了,因为有可能你小寐一会儿的功夫,你的那些币就已经跌得让你怀疑人生。


空闲之余,还得多读书,不管是区块链相关书籍还是心灵鸡汤,不说你要成为区块链专业人士,最起码大致的逻辑要懂得吧!不然你与人吹牛的时候说是混区块链的,别人问你什么是区块链,你乱开黄腔也不是办法嘛!还有亏钱的时候我们总得学会自我安慰吧,不说是“阿Q”精神,但也得自我疗伤啊!


总的说来,不管是老老实实搬砖也好,还是披上黄色战袍也好,目的都是努力好好地活着,因为只有活着,才有希望!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