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你看到只是孙哥喊“上车”罢了!胖企鹅想的是连韭菜根都要割干净,哈国互联网拉闸带来的思考

【人生不是一条直线走到头,学会转弯才是大智慧。即使一个人,也要微笑着对自己说,你能行,重新开启下一段旅程。】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交易目前正在过着“小寒”,不排除将迎来“大寒”的可能。


大饼在昨天也继续走下坡路,甚至短时跌破43000,这是在不断召唤投资者上车的节奏吗?



这让我想起了N年以前去广东打工的经历。记得有一回出门,距离比较远。刚好看见门口有中巴车,就想着坐车,结果别人已经将车包了,那一天不搭乘其他散户,我就只好边走边等路过的其他公交车(那个时候的中巴车可以招手即停),结果走到快要有三分之一路程的时候之前门口那辆中巴车来了,老远就在喊上不上车,我上车之后司机说原来包他车的人放鸽子了,他也只好赶紧出来拉人。


说回正题。大饼目前波浪越来越下沉的走势,让不少新进场的投资者感到恐慌,但给老韭菜们带来的却是一种兴奋感,并且希望的是再降一降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不是有句话叫“洗洗更健康”嘛!


不少大佬都已经将大饼看到了40000甚至是更低的38000。



尽管大饼价格在过去的一两年是由机构主导而形成的“机构牛”,但这个“机构牛”同样需要不停的横盘震荡,才能够让进场的成本更低。要知道,机构不是做慈善事业的,资本逐利,他们需要的仍然是利益,如何将利益最大化就是他们考虑的事情,所以市场波动是正常的,或许以后以大饼的体量,成天10个点的波动都是正常的,请不要太惊讶,更不要在地上去找眼镜。


昨天,孙宇晨发推喊上车了。



这条推文可是将萨尔瓦多总统的风头都已经盖过了,眼看大饼走势越来越低,萨尔瓦多总统也越来越没有声音了,尽管其仍然还在唱着大饼10万美元甚至是30万美元,但肯定不是现在。


相信不少原本踌躇不定的投资者看到孙宇晨的这条推文后,一下子就会放开心底的那条防线,开始将手里的子弹悉数打光。


但现实总是残酷的,保不准你真的是接盘在半山腰上呢!?


你所不知道的是孙宇晨之前已经出了上千个大饼,有网友就曝出【孙哥宣布买100颗$BTC,但没人知道他上周卖了1000颗$BTC】。



如果事实上真的如爆料中说,孙哥这一来一回可就真的“孙割”了,悄无声息地卖出,然后在昨天的新低点买入,再高呼一声等待市场拉高,或许又可以吃一个波段。孙哥果然好算盘!


那我们到底是跟还是不跟?最重要的还是你的心理预期和承受能力。如果觉得合适就跟,觉得不合适,就继续多看少动呗!



有传胖企鹅准备跑路了!



不过跑路之前还在尝试割上最后一把韭菜,决定将空壳子都卖掉,看这位“9哥”会不会接手,但以9哥发推的情况来看,十有八九都是不会接盘了,如果这个时候接盘,一面是自己打上自己一巴掌,一面就是给了被企鹅连韭菜根都割掉的机会了。


所以,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但当群众的眼睛还没有睁开的时候,我们需要的还是要多思考,再多思考,千万不要在天亮前被割得无法见群众!



哈萨克斯坦互联网拉闸的事情已经过去两天了,目前其占比12%(也有数据说是18%)的大饼全球算力也正在逐渐恢复,这也算是加密货币市场的一个小插曲。


其互联网拉闸,受算力影响的其实并不多,主要是1THash、OKExPool、KuCoinPool等。


尽管算力属于中心托管运行受到影响,但其账本还是保存在大众手上。


假如是账本都在中心托管方手上,当遇上这种拉闸断电或者是宕机被攻击的情况,账本被窃取或者删除,那损失的就不是一点半点了。


而大众都拥有账本的话,就无需担心某个人或者某个节点出状况,账目依然清晰明了,或许这就是区块链的底层技术,而那么多人依然崇拜大饼的根本原因,尽管看起来这大饼非彼“大饼”!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