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DAO”新解,懂得多不如拥有得多

【团圆,是全世界亘古不变的情感,是藏在心底最深的一道情怀,是展翅高飞时,牵念最动人的那一根弦,亦是蓦然回首间,最迷人的一璨烟火。】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早上看资料的时候,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再次下行,难道是因为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如果是这个原因,那我们还得坐稳扶好,因为半个月之后还有“大寒”,那个时候我们会不会冻的全身瑟瑟发抖,甚至“冻死”几个在地上摆起?那又是不是到“立春”之后就一切都好起来了?



有消息面称这是因为Meta开发VR和AR操作系统停摆的原因。


2021年中,Facebook称全力进军元宇宙,改名Meta,那可是连“脸”都不要了地上,如今VR、AR操作系统停摆,是遇上什么难题了吗?如果一直停摆下去,恐怕就不是打脸的事情,而是只能打面的事情了哦!


也有消息称此次大跌是因为哈萨克斯坦ZF为响应反ZF游行而停电,导致12%算力停滞造成的影响。




不过,随着新的一天的到来,哈萨克斯坦的大饼全球算力正在逐渐恢复,照理说来,市场的决定性因素应该是供需关系,全球算力下降,买家维持数据或者增多的情况下行情应该上扬才对,而反应在市场上却是下跌,那说明还是卖家比买家多。难道真的是因为“大寒”将至?



如今各种DAO都来了,让本来好好的DAO搞得变了味道。


继SOS向OpenSea用户空投之后,NFT DAO将向OpenSea用户发放空投。



不过领取空投得注意风险,不要眼看着到春节了还要连韭菜根都要被割掉。


各种DAO的出现,使得网络上已出现DAO新的解释。



【我代项目方发币,我代项目方割韭菜,项目方发币了我要蹭一波热度也发币,一切都以DAO的名义来上一波。】


这“DAO”是不是就是读D-ao,“刀”,以韭菜为目标,割一把算一把呢!?



昨天微博中流传着一张图片,图片中的内容今天让人改来改去成了段子素材。



但这个不是冷笑话,貌似事实如此,却打了不少技术大咖的大脸。


原话【虽然你们这些穷比没什么钱,懂得还真特么多。】,这一下就会将天给聊死的,好像聊天不是这样子聊的吧?


但这话貌似说多还是有点道理的,说得多不如懂得多,懂得多不如拥有得多。


既然看好,一个字——“干”就完了。


数年以后再来回头看到底是输得精彩还是赢得完美。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