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孙宇晨即将飞天,B圈局中局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对于这一年还没有实现的愿望,我们依然要尽力而为。不负自己,无悔今生,才是生命最好的圆满。】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大饼依然还在震荡,可以说的不多,,漫长的垃圾时间继续。



不过,这么多年以来,虽然大饼上涨N多倍,大部分的时间也是垃圾时间,一年到头也就那么几下子抢眼的时刻。


孙宇晨自从上次发出公开信之后可以说是大动作不断,先是与保利拍卖(厦门)签下合作协议,然后昨天又宣布即将飞天了。




【今年6月,我很幸运地成为了蓝色起源公司“新谢泼德号”首航舱位的赢拍者!今天,我在此宣布将开启 "星辰大海 "活动,挑选5位勇士在2022年第四季度与我一起探索太空。


感谢贝佐斯与蓝色起源的支持,他们探索太空的热情始终激励着我。


太空探索是全人类的共同使命,星辰大海是人类的未来,大航天时代即将来临!】





而蓝色起源公司在官网上发布积极回应,公司达成与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孙哥回来了 的战略合作,孙宇晨获得计划于2022年第四季度发射的“新谢泼德号”飞船的六个舱位。



孙宇晨飞天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具有一定的意义的。


最主要还是孙宇晨的身份,以加密行业创始人和WTO大使身份飞天,本身就是扯人眼球的事情,就算如今不是圈内人,但其海外华人的身份,并且其打算邀请国内人一起同游太空,也是一件吸引国内注意的事情。


如果事情成了,真的就算不是孙割也是孙哥了。


长久以来,圈内人吃瓜,基本上都是吃的圈外人的。


昨天网络曝出圈内大瓜。




文章详情



这篇发表在魔镜上面的文章很长,长得我看到想瞌睡。只是不知道这什么时候都流行写长信了,都看不起王李写的小作文了么?以我天天搬砖的水平,反正我是写不出这么长的作文的。


不过,内容倒是很丰富,情节也很是精彩,使得我的一袋半斤重的瓜子没有了一大半——我的瓜子啊!先为我的瓜子默哀三分钟!


对于内容,我向来是看过就过了,基本上是不予置评的,因为每天还得搬砖生活的缘故,那有那么多事情管这些事情,就算管了又不会将钱钱分我半厘,是不是?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