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小国大使孙宇晨的工作,王李掐架终将在喧嚣尘闹中结束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一个人都是孤独的旅客。人间万千光景,苦乐喜忧、跌宕起伏,除了自渡,他人爱莫能助。】——季羡林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昨天可是将我虚惊出一身冷汗。


因为一直搬砖没有怎么留意网络信息,到昨天下午下班打开手机,看见各大社群都在说币乎哦豁了,Mykey钱包清退了,钱包里面的key是不是凉凉、要无限归零了,说好的五年之约到哪儿去了?


这确实是一个令人无限恐慌的事情,好在之后币乎官方说海外版已经推出,而Mykey钱包距离清退还有半年时间,币乎通证也没有彻底凉凉,到时候还可以兑换DG。


不管币乎的三块板斧怎么砸,作为目前国内仅剩不多的内容平台,只要没有彻底凉凉,或许多少还是可以留住不少作者的,这个从作者们的发文内容就看得出来。只要不是实打实的三块搬砖,一下子就把人敲得缓不过气,也就多少还是留下一个盼头。


现在行情不好,大饼也一直在熬日子,不管从国内还是国外的消息来看,前景都还不是很明朗,况且还有不少大饼正在流入交易平台,所以看到大饼年底10美元的心基本上是凉透了。


中东小国格林纳达的WTO大使孙宇晨已经走马上任了。



日前,孙宇晨表示:大使是“一国重器”,未来工作或与中国驻WTO大使李成钢对接,加密行业已成熟到需要与主权国家互动。







从孙宇晨接受采访时谈到的内容就知道,虽然其卸下了波场的担子,但其工作主要还是与加密行业有关。


日前保利拍卖(厦门)旗下的Meta Poly与其签署合作协议更是证明了这一点。


王力宏与李靓蕾这对前夫妇的掐架终于要达到高潮部分。


从李靓蕾的长信开始,到王力宏老爸的信“助力”,再到王力宏写信回复,和几天凌晨李靓蕾的第二封信,这个大瓜是让人看得下巴满地。


各方站台的也有。


有网友称,王李大战,其实就是美国大兵与Huang军的战争,让解放区的民众评判。


妇女报也再次评论王力宏翻车事件。【防范以“爱”为名的伤害,警惕脱离职场的风险】,再度为广大女性发声。



然而,这一切的喧嚣,也终将在尘闹之中结束,没有什么比各自安好更加重要。


不管怎么样,生活还得继续,日子还得过起走!


其实,谁又不难?在圈内圈外,在整个2021年,除了那么少数的一部分人顺风顺水之外,你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在喊“难啊”!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