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中币“安全OTC”是雪中送炭还是陷阱?凉兮未凉又如何?

【心持简单的人生态度,便可感受到生活中那些微小而真实的快乐,从而,体会一种满足的幸福。】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市场貌似走出了震荡期,大饼也一扫这几天48000的桎梏,终于算是站在了49000的上方。并且主流币种在大饼带动下,好像也有了上行的趋势。



不过,目前的局势尚不明朗,在整个12月,还有不少利空消息,行情随时都可能急转直下。


日前,中币发布了安全OTC上线公告。


这是中币在为投资者们雪中送炭吗?


目前不少交易平台清退大陆用户,让大陆投资者心里凉凉的时候送去了温暖。?


残云以为,这送温暖的事情只是顺带的。在加密货币圈子,面对目前国内的政策因素,老韭菜们或许要淡定得多,而新韭菜们大多数则是心慌得无处抓拿,查不多都在问:这火币、OK、抹茶清退了,该怎么办?曾经我回答过小伙伴的是:还能怎么办?凉拌呗!先将资产提出来或者变现再说。


懂的无需解释,不懂的解释也没有用。


中币在这个时候出来“安全OTC”,未尝没有拉人头的意思,我昨天看见这个消息,都差点有了去注册一下的念头,后来想想还是算了,懒得去折腾。


目前国内的形势是严峻的,OTC的生存空间也大幅缩小,中币这个时候的“安全OTC”,也难免不会被相关部门给盯上,到时候就怕被请去喝茶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事实上已经有了小伙伴被请去喝茶的经历。



不管中币这个功能具体是如何操作,但只要在相关部门明令禁止OTC的情况下,你敢明目张胆带有“OTC”字样,那么就不止是顶风作案了,随之而来的请喝茶也是难免的情况。


所以,对于中币来说,或许初衷是为韭菜们雪中送炭,而事实上,给韭菜们送来的是陷阱要多一些。


昨天凉兮发微博说这段时间又赚钱了,并且发了不少的红包出来。



言语上又可以高调一盘了,很多人也喜欢拿凉兮与小侠相比较。


我这里且不说孰是孰非,然而凉兮未凉又如何?日子还得是照样过起走。


在加密圈子,谁赚的钱不是市场趋势的钱呢?都知道市场这段时间低迷,没有出现5.19之前那种气势如虹的疯牛,或许也再也看不到那种情况了。


理应说来,凉兮赚钱是好事,也应当祝贺一下,但看见别人赚钱好像我自己心里挺难受的。再说了,有人赚钱那么就会有人亏钱,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个零和游戏。所以凉兮赚钱与亏钱好像对我来说关系不大。


而且,现在看起来凉兮赚钱了,以他的水准,不定什么时候又亏进去呢?除非他现在就金盆洗手,不再涉足这个圈子。这个好像也是挺难的,犹如你成天喝着飞天茅台,突然让你不喝了或者是让你喝个小卖部二块钱一两的小酒,你愿意吗?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