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百度元宇宙产品“希壤”之初体验,马斯克在B圈为什么牛?

【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问题;岁月从来不言,却见证了所有真心。】——季羡林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市场继续横盘,这一次看起来是遥遥无期了,或许与交易平台清退有关,也有八卦消息说是这老外马上要过年了,需要手里有钱钱走亲戚,没有那么多资金进入市场,所以,投资者们得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


然后消息都是具有两面性的,如此说来,那元旦节呢?会不会让人过好日子了?


甭管以后日子怎么去过,但以目前的行情来看,确实是打了不少持续看多的大佬们的脸。


要知道,这大B哥也发推表示如果大饼在本轮减半周期最高点是69000,那么到熊市低点将跌去80%至14000,“这种情况从来没有发生过”。



看不懂洋文?咱翻译一下吧!


眼看着时间一天天过去,市场是残酷的,也是反人类的,所以还是不要去预测好,面得被现实打脸的同时还要挨别人骂。


号称首个国产元宇宙产品来了!


百度已发布元宇宙产品“希壤”,并将于12月27号在“希壤”举行百度AI开发者大会。



昨天深夜,我小小体验了一把“希壤”。


安装好APP后进入现实动画,可以在左下角按虚拟光标控制角色行进方向,玩游戏的人想来都清楚怎么操作。



然后创建角色,自建名字,以及外貌和穿着打扮




还有不懂的,可以选择在右上角设置里面有新手教程。


“希壤”有多个场景,值得一看。



提示可以参加“拾贝有礼”活动,但兑换页面已显示目前商品已兑换完毕。


整体说来,对于我这种没文化也很少玩游戏的人来说,这就是一个3D游戏嘛!


不过这比3D游戏明显要流畅得多,加上AI技术、多场景应用等等,看点不少。


这应该还只是一个初级产品,尚有值得改进的地方。


旭哥微博说老马为什么在圈内这么有影响力?

【马斯克为什么在币圈这么有影响力?


其实是炒币者自己把他抬上去的。


巴菲特说哪个股票不行,该股票肯定大跌,但他说比特币是狗屎 ,对币价毫无影响,因为炒币者眼里这些传统投资大佬都是老古董,跟高新科技绝缘都该扫进历史垃圾堆的八十多老头子,懂什么是区块链不,懂什么是去中心化不?


于是币圈应该有自己的偶像大佬,要反传统有高科技光环的富豪,比如贝索斯扎克伯格马斯克之类。


比特币这么热门的话题,营销大师马斯克觉得自己可以在这里蹭到热度,就抓住机会出来吸引流量了。


彼此都有需求,马斯克就出来发话,币圈一阵狂捧,他就成了币圈的美联储主席了。


其实如果当初发声支持比特币的不是他,而是扎克伯克或者贝索斯或者马云,照样会被币圈给捧上神坛。因为这是数字货币炒作的需要,需要一个超高流量的热点人物,多上几次热榜和新闻,把数学货币带得更热,吸引更多韭菜入场。




马斯克只是出来的应运之人罢了】


旭哥这么一说,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原来是这轿子抬得好。


轿子抬高了,威望自然就出来了,说的话就有人听了,管他说的是真话假话,只要有人听就成了,听的人多,信的人也就多,然后就是无脑操作,热度就出来了,再然后,该吃票子的就吃票子了。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