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大盘跌得难看,你变脸色没有?||喜欢做空的凉兮却忘记了做空?

【一只素笔,是一把拂尘,拂去尘世里哒哒马蹄的疲惫,拂去芸芸众生的尘满面,鬓如霜,拂去内心的贪恨嗔痴。】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整个加密货币市场昨天算得上2021年的一次灾难,大跌幅度达到20%以上的币种比比皆是。



就连扛得住跌的大饼,昨天跌幅也是最高接近20%。


什么原因造成的下跌且不管,单是说这种跌法,你的脸色变没有?你的心慌没有?不管你的心慌没慌,但我的心确确实实是慌了。


当然,我的心慌源自于眼看着大盘下跌,资产大幅缩水,一番骚操作之下终究还是没有逃开钱钱减少的命运。


大清早醒来,就看见大盘还在狂泄,就想着去想着接盘大饼并且想将资产转移到一个相对而言不受清退影响的交易平台进行理财或者是转移到钱包。但接连的操作手续费并没有省下来,事实上虽然不断地卖出、买入,转移再买入,虽然受价格影响,从币本位来看没有减少,但并没有赚到钱,反而是贡献了好几笔手续费,资产还是缩水了接近20%,这还是考虑到之前就有不少u没动价格得到支撑的情况下。


现在回头来看,在转移的过程中,卖出得到的u就不应该及时地买入,因为点位没有看好,接盘终究还是接在了半山腰上,转移之后过几个小时或许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虽然我笃定的是大盘最终还是会起来,但眼下的确是吃亏了。


其实我的骚操作归功于认知还是不够,不然也不会接连的动作之下还吃不到票子。


或许,像我这种现货持有者的情况还算是好的,多多少少就算资产缩水了,最起码币还在。玩合约的却大部分人估计比我还有惨。在昨天的合约市场中,有玩超过三倍杠杆的基本上都是爆仓,那可是连渣渣都不剩下了 。


24小时爆仓额总金额超出了40亿人民币。



昨天大盘下跌,有人欢喜有人愁,像我这种平淡无奇的也有不少。


相信大部分人还是眼看着大盘下跌而忙着去抄底,却抄在了半山腰上的。


凉兮也是忙着去抄底而忘记了做空,使得少赚了不少,这是管子撸多了使得脑子不好使了的缘故?



其实,越是大盘下跌或者上涨这种波动性大的情况下才能越是体现出认知的。不管你是赚钱与亏钱,都与认知有关,当然我说的认知 是包括了对市场的敏锐感知,和对市场走向的精准把控。最起码,我就还欠缺很多,所以我老是亏钱。



然而,不要以为这一波下跌了就算完了,市场是出人意料的。目前,交易平台清退的利空释放完了之后或许重新上行;但后续还有老美紧缩银根计划及基础设施法案等等利空。


所以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也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