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清退倒计时||老赵成为华人首富后币安“中炮”||旭哥:大部分投资者都没有资格谈心态

【勇念过往,才能认清自己,审视自己,重新出发;不惧未来,才能扬帆远航,披荆斩棘,直达彼岸。】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市场这几天持续震荡,或许是受众多交易平台清退倒计时影响,市场形势变得不容乐观,也再度为前景蒙上了一层朦胧的面纱。


目前,包括火币、币安、抹茶等交易平台都已进入清退倒计时,这些平台中,最晚将于本年度最后一天完成清退或者是下架CNY交易。



眼看这一天时间越来越临近,应该有不少小伙伴心慌了吧!其实残云也有着那么一点点心慌。昨天就有小伙伴在群里问我,这交易平台清退了该怎么办?呵呵还能怎么办呢?凉拌呗!你没看见币安OKEx早就声明其在2017年就没有在大陆开办业务了么?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打算长期持有的,还是提进钱包吧!虽然是费了一点手续费,但你的资产还在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记得保存好私钥、助记词。


如果不打算长期持有的还是变现算了,免得成天担惊受怕的,只是你交易的时候要“防冻”,这方面网上教程一大堆,稍微搜索就出来了。


老赵成为华人首富之后一度被刷屏,不管是各大内容平台还是短视频平台,然后各种非议也来了,不管是“酸葡萄”作用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但它确实是存在了。


对于老赵来说,多多少少有点站在风口上,就得承受风吹雨打的感觉。昨天,还有媒体将“炮口”对准了币安。



这是源自某察网的消息,指责币安招募香艳女团,靠抽水获得暴利等等,却丝毫不知币安赚钱的基础到底在哪里。


对此,一向以敢说的何一开炮回敬了:


对此,37度大佬认为:


【好久没见到币安何一开炮了,但漏洞不少,我纯客观分析一下一姐的PR水平,个人没有立场,也认同币安吊打其他交易所:


1、完全靠国际用户支撑

1)2017年,94,币安崛起,中国用户涌入

2)2021年,519,以太坊链上数据显示,大量火币ok等用户ETH流向币安

3)Facebook和推特在面临国内媒体造谣也不怎么在意,因为你不是主要市场


2、退出中国

1)2017年币安“退出”中国后,但提供蛮多免**小地址的,甚至何一微信尾巴都是小地址

2)近期的小程序邀请刷屏,完全简体汉语


3、00后胸大香艳客服

不是媒体写的,是客观,币安女团人所皆知


4、团队均在海外

我认识蛮多优秀币安小伙伴在中国分布式上班的


5、中国没有币圈

这句话就不符合区块链精神了,区块链无国界


6、指挥官媒

能指挥就不会这么多黑币圈的官文了,还自身难保


7、全球大规模捐赠

提这个慈善,和怼回去这件事情好像没啥关系,是想表达我很能怼人,也很善良咩


不过,我说句客观的,我看好多文章只是把何一描写成一个合伙小美人,抹杀了一姐对币安和行业的贡献了。】


其实对于币安“中炮”,各方面都有不同的看法,但不管是什么心理,也不可否认币安在业界的影响,币安曾经和现在在全球范围内做的馈赠事业。


旭哥微博中提到:

【在币圈绝大部分投资者没资格谈心态


有一个大V自称是短线高手,并且开班收徒,他敢于自称短线高手的理由是:从来没赔过。


本人从来不相信市场上还有从来没赔过的短线高手,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他是个骗子,入市没几个月且不知止损,赔了就拿着不放直至解套,又正好遇到了牛市的上涨行情,就这样成就了“从来没赔过”的美誉。


如果一个将军说从来没有败过,那他极有可能没打过几回仗,因为胜败乃兵家常事,币圈更是如此。炒币的胜败不在于你赢几回输几回,而在于你赢时赢了多少,亏时亏了多少!如果五次亏损赔了10万而一次赢利就获利30万,这就是成功。


上面那位自称短线高手的大V说,他之所以能不败,是因为“心态好”,赔钱的币民是因为心态不好,只要耐心等等就能赚到。


这种说法只有在上行周期有用,也只能证明,他根本不知币圈的水有多深。


什么是心态?对于绝大部分韭菜来讲,根本没有资格谈心态!


对于一个不懂币圈分析的人来讲,分析知识是最重要的。对于已经懂得币圈分析的人来讲,策略是最重要的,策略是一块大内容,没有三年经验难以形成系统性的策略。对于有策略的人来讲,执行是最重要的。如何能保障执行的效果,如何能保障不被感性所蒙蔽,如何能不冲动、不狂热、不手痒、不在乎,这是心态的范畴。


心态是基于对人性的透彻了解后所修炼出的一种投资境界,比如,手中有币而心中无币,试问几人能够做到?


当你买入币后打听别人对后市的看法时,别人若看跌你肯定会再问下一个,直到发现一个看多的为止,你真的是在寻求大家的意见吗?你只是在找一种安慰罢了!】


旭哥说的这个“心态”具有一定的高度,这个心态,是自信、自我充值信仰的具体体现。不要入手之后,成**这个谁那个谁入手的币种怎么样怎么样,你既然买了,那么就有信心一点好不好?如果对入手的币种不相信不看好,那你又何必入手徒增烦恼呢?


“不持有五年,就不要持有五分钟”,这就是充值信仰。如果频繁交易,除了能够为交易平台贡献手续费还能有什么?


要么就是纯粹投机,如果只是投机的话你也不用成天去问人,只管看行情软件和各种咨询App就可以了,多学习以提高认知变现的能力。善于分享,看见行情不好就赶紧下车就好。当然了,遇上那种谁也不想的黑天鹅了,是想下车都下不了的。如果是各种巧合都不幸遇上了,那也就只好自求多福罢了。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