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KEY大涨带来的思考||“挖矿”的危害性||合约重症者

【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守着窗儿,独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李清照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昨天的加密货币市场算是比较有意思的一天,大盘持续震荡横盘,尽管有利好于大饼的消息传出,然而大饼却并没有如人们期望的那样打破僵局。






两个关于大饼的利好消息就是萨尔瓦多打造第一个大饼城市成为大饼的永动机——其将发行10亿美元大饼债券,并要将这债券中的一半即5亿美元购买更多的大饼。看来萨尔瓦多是尝到了大饼的甜头而打算要滚雪球的节奏。


大佬迈克尔·塞勒为大饼站台,有报道称其已经购买30亿美元的大饼,并且将继续购买。




比较有意思是目前一直被人诟病的币乎通证key“挺”起来了,对于没有什么利好消息传出的key硬气,也迎来了一片叫好声。要知道,在前几天我一篇希望币乎可以扛过去的一篇文章中,还有小伙伴吐槽币乎是垃圾场。



虽然我是不屑一顾的忽略了过去,但心里多少还是有点不舒服的,我想说的是既然你将这币乎视作垃圾场,那一天还在这垃圾场里呼吁个什么劲,还想在这垃圾场找看还有没有装黄金白银的口袋不成?!就算如此,那最起码说明这个垃圾场还是有着一定的价值存在嘛!话说,作为如今了解信息面越来越少的内容平台,应该有不少人还是要依靠它作为一个重要的信息渠道吧?


当然了,key在这轮牛市中的表现确实不如人意,但这绝对不是让人强烈抨击币乎的借口,币乎平台的重要性,将会越来越不言而喻,如果它活下来了的话。


或许,币东们对key的期望过高,而其表现又没有达到心目中的预期,有“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心理也是正常的。不过,这行情还是市场说了才算的,还得一切都交给市场。

有了昨天key的拉盘,相信很多大佬已经将锁仓中的key解锁,等待着key上涨,然后就可以在一定的价位上将key抛掉,或许这样的操作无可厚非,或许是大家“苦key久矣”,但key的价格上不去,或许是大家都应该找一找有没有自己的问题!


这两天在微博中看见一张图片,图片中的文字很有意思,说的是挖矿的危害性,从而列出了六宗“罪”。




在列出的挖矿六宗“罪”中,最大的危害当属改变了人生的价值观,失去了勤劳致富的理想,让人变成“废人”,这是不允许,也是要受人万般唾弃的。


所以从这个角度看,挖矿的危害性确实是蛮大的,整治一下也好,我的心理或许也会平衡许多,这样我天天搬砖会干得有劲一些,腰也不酸了,胳膊也不疼了,走路也有劲儿了,打算今天比平时多搬两匹!


旭哥昨天说了做合约的应该都是有有瘾的,无时不刻脑子里都是合约。


【合约瘾发作最严重的一次,躺在床上,拼命念大悲咒,难受的一直抓自己眼睛,以为刷微信没事,看到微信群里都是开合约的,眼睛越来越大都要炸开了一样,拼命扇自己眼睛,越扇越用力,扇到自己眼泪流出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真的想开合约想得要发疯了,像中邪了一样!我躺在床上会想合约,我洗澡会想合约,我出门会想合约,我走路会想合约,我坐车会想合约,我梦里会想合约,我玩手机会想合约,我盯着路边的外卖员看,我盯着马路对面的小姐看,我盯着网上的合约盘看,我盯着朋友圈的晒单看,我每时每刻眼睛都直直地盯着合约。我对合约的念想似乎都是病态的了,我好孤独啊!真的好孤独啊!你知道吗?每到深夜,我的眼睛滚烫滚烫,我发病了我疯狂想开合约,合约!合约!合约!】

像旭哥说的这种应该是属于重度的吧!貌似这是要走火入魔的征兆。呵呵……


其实发家致富的初衷都是好的,进入这个圈子,谁不想实现财富自由的都是傻子。


只是貌似这个钱也是不好赚,天天看到那么多人说某某又赚了,某某实现财富自由了,那终究还是极少数人,而不是你我!


而凭着合约实现财富自由的貌似更少了,绝大多数或许都已实现“黄袍加身”甚至天台上见。不说合约高手如此,一知半解的韭菜更是如此。或许专注是好事,但貌似将专注这种事情放在确定性一点都没有的加密货币交易是一件非常不靠谱的事情。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