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EDG,还有多少人不服?||「鱿鱼游戏」继续表演?大佬复盘砸盘事件

【个人有个人理想的乐园,有自己所乐于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乐于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环境,也无需艳羡他人。】——罗兰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昨天全网都在疯传EDG,不管是圈内圈外,其热度已上热搜榜第一。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世界的节奏太快了,我好像还没有跟上速度,请慢一点,就慢一点点就好!


虽然我知道电子竞技这个事情,但我从不玩游戏,所以仿佛我成了外星人,不知道是我真的不懂这个世界,还是我信息闭塞而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只能够感叹:热点转换也太快了吧!


而因为EDG的热点,相关EDG的Token也是大蹭热点涨了不少。



只能说是这热点的顺风车也太好搭乘了,不过需要小心的是热度过后,飞得越高,摔得越痛哦!


这几天「鱿鱼游戏」因为砸盘跑路事件反而热度上来了,之前我是不知道这个游戏的。昨天有看见老师发链接表单,表单中让提交BSC地址和转发群截图。不过里面的合约地址好像是错的,输入合约地址,在TP钱包里面BSC添加代币栏里面找不到,后来我是查到相关资料,更改一个数字才找到,也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币种。这也说明这“鱿鱼”是比较多的,请记得要找那种会跑路的“鱿鱼”才是真的“鱿鱼”。



昨天大佬Jerome_Loo大致复盘了跑路的「鱿鱼游戏」砸盘事件。


【讲下鱿鱼币的前世今生

鱿鱼币最开始是有私募的 据@币红 介绍 兑换比例大约是1bnb=80万SQUID

但是在崩盘之前是貔貅盘(貔貅盘介绍:http://t.cn/A6xAmb9y)

因为参加鱿鱼游戏的门槛是15000个SQUID+一个NFT 而游戏的获胜者能拿走所有代币 但是因为只能买不能卖 差不多五六天时间 价格从0.01涨到了最高3000多刀

在这期间 项目方为了稳定私募投资者 推出了质押SQUID挖弹珠功能 差不多接近一个亿的币都去质押了

接下来就是项目方的高光时刻

首先他们用质押的币大约7000万一下砸盘 直接从3000多砸到最低0.00067刀 获利22328bnb

砸完后通过混币把1.6万BNB洗走了

然后又在池子里加了556个bnb

最后加上一个骚操作:解除了合约的卖出权限!

之后在币安官方的帮助下 锁定了项目方的地址

好多与项目方相关的地址加入了黑名单 节点不给他们打包 所以地址内的代币无法转移 (理论上节点是可以拒绝打包的 heco经常这么干 但是实际上币安官方并不太会参与 所以这点有待商榷)

有用户观察到池子有段时间变小了 是因为持仓第五名(0x8F733…图三)在去除流动性 感觉像是项目方 但是又和项目方地址没关联 所以没有证据 但是这地址开盘没多久就重仓进入了

现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鱿鱼币是去中心化的了 完全属于社区

从图里看出 持仓前50的地址 只有少数地址减仓了 大多数没有动 所以实际流通量个人估计在1亿左右 可能更少 但是只能估计 没法准备算出(流通是个谜)】


或许,「鱿鱼游戏」因为项目方砸盘跑路而会变成社区自治,但仍然得小心被再次割了韭菜,毕竟热点会因为热度的减弱而变得不再是热点,最终也就是过眼云烟,希望当一切归于平淡,在这个圈子,还能够看见你的影子。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