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幻核开启《一人之下》抽签提前购资格活动,小鸟看看注册Pico元宇宙商标,凉兮益言

【我们都是时间的旅人,注定在红尘的路上背负着太多的沉重,也注定要在生命的道场,洒下一路的泪水,卸掉不必要的行囊,继续前行。】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目前,幻核的热度因为《一人之下》而飙升起来了,之前其将NFT字样变身为数字藏品并且发表的《声明》也好像没有影响到投资者对于数字藏品的关注热度,尽管其一再强调严禁虚拟货币和NFT的炒作。


我早上也试着参与一下,看有没有机会抽到提前购的资格。


以目前参与人数来看,好像能够抽中的几率还是很大的,以5994除以46000的人数,几率能够达到10%以上,还是不错,但估计这个数据等到9号预售当天,中签几率应该会下降到5%左右。


要想提高几率,就要邀请好友助力获取能量。


其实,个人觉得意义不是很大,也就心理安慰一下吧!毕竟参与者那么多,竞争还是蛮激烈的。


上个月底,北京小鸟看看注册了多个Pico元宇宙商标。


残云查看了一下有关于北京小鸟看看科技有限公司的信息。



原来这小鸟看看本来就从事VR头显相关产业听,与元宇宙概念多多少少是沾了一点点边的。只是看着法定代表是周宏伟,但实际上最大的受益人还是字节跳动的张一鸣,看来这小鸟看看与字节跳动的关系莫逆,所以看着是小鸟看看在布局元宇宙,实际上还是字节跳动在做大动作。


凉兮作为一个00后,即使不再是“天才少年”,但也不得不让人承认,偶尔还是比较厉害的。


昨天其在微博上就目前其对自己在合约市场的经历作了一个小小的总结,并对新人们作出劝诫。

【如果我再赚回几千万对我来说是件好事,但是对于社会来说这是一件坏事,因为肯定有很多韭菜,觉得自己也可以去借款去做,然后去模仿我,那这个样子这辈子就毁了,我这几天在赚点钱,放松放松把我详细欠债1300万的所有聊天记录放在微博上做成个视频,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想着借钱玩合约,这个行业赚钱的太少了,一些赚了上亿交易所的狗拖,张口闭口就是一些什么技术技术分析的忽悠韭菜说教给他们怎么样,分辨市场,让韭菜以为能像他们一样赚上亿,韭菜就有了暴富的梦想,所以你们真的别幻想了好吗?实际上那些人都是庄家培养的狗托,没有能么多赚钱的,说这些话会让你们扎心,但是不希望你们走我的后路,因为这个市场上赚钱的真的寥寥无几,大多数的都是一些交易所的狗托,如果是自己一步一步爬上来的,他不可能他会去跟你说什么合约很赚钱,就像我是的,我从来不带人来找我玩的我都告诉他们远离这个市场,因为我吃过这个苦,只有那些交易所的狗拖肆无忌惮的画大饼说这个市场怎么怎么样抓住一波趋势就能赚翻,把一些韭菜忽悠的失去了理智,最后,这些韭菜就进入这个市场开始进入人生的痛苦崩溃


最可笑的是币圈真的没有几个清醒的人,他们甚至把这些狗托当成自己的信仰,外圈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到位,聪明人不会去玩币圈的,因为只有幻想一夜暴富不动脑子的韭菜才会去玩币圈,所以他们就相信很多狗拖,什么山寨几块钱现货赚上亿暴富的,什么随便合约就赚几个亿的,在这个市场上的确可能存在,也的确会发生,但是这个的几率是非常的少,为什么那么多铺天盖地的在币圈赚钱的新闻呢?因为大多数都是可爱的狗庄放出来的假消息来忽悠韭菜进场】


尽管有网友称,怎么看都有点像是凉兮在为自己呐喊,但是凉兮的益言还是确确实实可以听的:远离合约,特别是对于新人们,合约市场是有毒的,而融资账户就更加不要参与了。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