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TikTok的加密货币政策或将改变,Mirror写作功能必需的钱包创建

【枯萎,并不是生命的结束,而是一段生命的延续。只不过,它收敛了曾经的光芒,以一种不败的方式存在着。然后,在下一季春色里,涅磐重生。】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在整个国庆假期,我回家陪家人的日子是平淡而快乐的,但也是应酬不断,好几天的时间,在家里就餐的次数也不过是区区一天而已,也让人感到无赖而无聊。


这几天中,也只是一篇临时更文出来,也许,休息的时间越久越不会想着更文的。


这几天的加密货币市场其实也是出现了一个戏剧性的变化,但我一直没有在意。从大盘横盘震荡到动物世界起飞,再到如今的再现大饼吸血行情,不得不承认,行情的确是让人充满敬畏之心的,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延续昨天的行情。



日前看到媒体报道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海外版TikTok在《纽约时报》买下整版广告宣传「TikTok即将引入NFT用以奖励内容创作」。


看着TikTok可以如此“随意”,国内用户的心里的酸的,毕竟,这是与国内抖音的孪生兄弟,却是实施的不一样的政策。


而TikTok早在7月份的时候,则是更新品牌内容政策,当时禁止兜售包括了加密货币在内的金融服务,这项政策不仅禁止了其平台上的加密货币影响者,还禁止了其平台上所有推广金融服务的创作者。


如今三个月的时间过去,TikTok的政策发生些许变化,从禁止金融政策到以NFT赋能。尽管NFT不能够完全代表加密货币,但毕竟是属于其伴生物,而看着国内腾讯、阿里“放开”NFT而吃香,难免不会心酸,如今完全接受NFT赋能内容创作,不仅仅是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更有了直接与腾讯、阿里叫板的勇气。


要知道,在短视频领域,TikTok可是行业头部,但是,其如今作出的改变,或将成为短视频领域政策的风向标,接下来我们或将再次看到在该领域混乱厮杀的场面。


内容创作者福音来了。


目前,去中心化内容发布平台魔镜Mirror已经开放写作功能。


打开Mirror的主页看到,在右上角,有了钱包连接入口,



目前是支持MetaMask、WalletConnect和Coinbase Wallet的。当然了,如果没有上面三个钱包的话可以点击下方“I don't have a wallet”创建新的钱包。


新钱包支持MetaMask和Rainbow创建,不过MetaMask是支持桌面和安卓版本,但Rainbow目前仅支持IOS版本。



只有新钱包创建完成之后才能够进行下一步的内容创作。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