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白帽黑客对保利网络的回应,一份8.88个比特币的生日礼物

【耿耿于怀着别人的错误,其实也是在惩罚着自己。原谅和宽容,不是为了放过别人,而是为了放过自己。】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Poly Network黑客攻击案虽然以白帽黑客归还全部资产而落下帷幕,不过,貌似故事还没有算完。



之后传出保利网络欲不计前嫌地邀请白帽黑客担任项目的首席安全顾问,还要将50万美元固执地打进白帽黑客允许的账号,但同时希望白帽黑客能够将私钥归还,并且不追究白帽黑客的刑事责任。


这显然是保利网络一箭三雕的想法,这事情要是成了,保利网络博得了不计前嫌的美名,项目的资产也失而复得,还获得了项目安全的保护神。


但这位技术大牛哪里有那么容易现身,上门当安全顾问,其真实身份必然曝光,然后归还私钥,难保项目方不会翻脸不认人,所以这位大牛必然是斟酌又斟酌。


果然,如残云猜想的一样。这位技术大拿昨天回应保利网络:【很高兴看到你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写的文章很有说服力。但你们的实际行动表明你们并不信任我,这游戏太有意思了。你们压根没有想解锁我的USDT账户,而我还没有准备好本周把密钥发给你们,如果你们担心利息问题,我可以将DAI代币的交易签署到之前的多签钱包,然后你们就可以像我上周所做的那样将其存入Stebles。现在的状况与几天前相同,如果你们信任我,你们就可以专心重建平台。你们可以无所顾忌地相信我:长期持有BTC和ETH比短期交易它们更有益处。】


看来,保利网络与白帽黑客目前是有点相互不信任,估计他们之间的故事还得继续上演。


如果突然给你一个大饼,你感想如何?那,8.88个大饼呢?会不会幸福得晕过去?


不知道8.88个比特币的生日礼物,是何等的贵重!你酸不酸?


日前,大佬吴老湿晒出了给三岁女儿的礼物:8.88个比特币。这可把网友们羡煞得无法言语。



从大佬发的朋友圈看得出来其对女儿的那份疼爱,还有对大饼信念的执着!心中柔软,却有力量!



不敢想象再过15年大饼会怎么样,但大佬的这份拿着大饼与18年时间长跑的心就足以让人感动。15年之后,大饼要么成渣,要么昂贵得不着边际,这个时候的收获,要么是无尽的喜悦,要么就是无尽的落寞!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