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韩美或继续加强对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监管,以太坊将分叉空投?

【人的一生无论重来多少次,都会有遗憾,可以回头看,但不要往回走,因为逆行是全责。】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日前,韩国国会立法调查处发布2021年全国审计问题分析报告,报告中,针对“加密资产交易平台为了通过银行的安全评估而下架部分加密资产,引发了项目发行方和投资者的不满并质疑交易平台的透明度”的事情表态:韩国金融委有必要制定一个具体的指南来提高加密交易平台上下架加密资产过程的透明度。


因为目前的现状是各个交易平台对于加密资产上下架的标准不一样,导致你做你的我做我的,或者是同一个项目,可能是你上线了我没上线,你下架了我没下架的情况,就是典型的“生意各做各”。


这种混乱状况亟需一种统一的具体指南出台来规范加密资产交易平台进行类似的行为,避免项目发行方和投资者遭受损失而“很受伤”。


要说到监管,币安今年貌似就很“受伤”,币安今年以来可以说是一直麻烦不断。汇丰银行目前已然阻止其英国客户使用信用卡向币安付款,并且表示将密切关注加密货币市场的发展和客户需要及监管的变化。


貌似这多少有点“墙头草”的行为,但币安目前尚没有对此进行回应。

美国SEC主席席勒昨天有点“话多”,“技术在整个人类历史上引发了经济进步,数字资产也有类似的推动作用,但这可能只有通过强有力和周到的监管才能实现。”“尽管我对该技术持中立态度,甚至被吸引,但是我对于投资者保护并不中立。如果有人投机,那是他们的选择,但是SEC要承担保护这些投资者的角色。”


席勒的话说到三个方面:

1.加密资产交易平台将受到更强有力的监管。

2.在交易平台收到监管的同时将侧重于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3.期待审核比特币ETF的申请。

看起来席勒的讲话对于加密货币市场是满满的利好,这个相信行内人士都是满满的喜欢。


都知道以太坊即将再次主网升级,这个时候各种消息也满天飞了,还有传言以太坊也要分叉空投了,事实上呢?



貌似此次以太坊升级本身是不会分叉的,但因为币安发布消息说有可能会进行分叉,结果其他各大交易平台争相跟风说可能会进行分叉空投。

但个人预估此次升级是不会分叉的,毕竟目前大家的共识还没有出现严重的分歧,而且即使分叉后和原链区别不大,那还分个什么呢?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