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链游集体跳水与孙哥有关?企事业单位自查IP开始,我终于下载好了Decrypt

【人生最难,是随遇而安。倘有安静的步伐,便可以以梦为马,不必去奔赴天涯,那一个人的诗酒花茶,足以去慰藉一生中最好的年华。】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昨天星期五,也不知道是黑五定律还是其它原因,股市和加密货币交易市场皆迎来大跌。


加密货币交易市场这轮大跌一举将之前两天向上的努力清扫得干干净净。


大饼貌似也开始了第三浪。


早上残云写文时,大饼已经跌至54000下方。看起来大饼大跌的时候也是吓人,一天之内也是可以跌个5000美元,跌幅已达到8%,说好的大饼抗跌去哪儿了?


受大跌影响,合约市场更是让人心惊胆颤,24小时爆仓额高达人民币30个亿。


但这一浪跌过一浪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打残云的脸,尽管之前我说过或许会有第三浪,却从来没有想过这第三浪打得这么狠。不过我也不是预言家,所以投资者们看见我对行情方面的预测是可以自动忽略的。


网传孙宇晨的以太坊地址向交易所流出340

61个ETH,这是孙哥要准备出货的节奏吗?


不过,个人觉得以孙哥的眼光,应该不会在这个时候出货吧!反正换着是我的话是不会选择这个时候出货的,有出货早起几天就要出货的,这个时候,那不是孙哥真成孙割了吗?


更有段子说这么几年以来,孙割的每次大动作都会没有好事,想来这是搞笑段子吧!谁能够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可以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吗?


之前的事情距离我太远,说说最近的,我前两天才看斑竹大佬分享的教程去报了个农场世界空投名额,这会儿就说农场世界崩盘、链游集体跳水?你让我情何以堪啊?


有传国企以及企事业单位已经开始自查电脑IP,这下子每台电脑都干了一些什么事可是闹得清清楚楚。


你还在挖矿、还在看儿童不宜的爱情动作片?你是想让同事们如何看你?


尽管相关部门之前就严令不得用公共资源为个人服务,这下子要来真的逗硬,该如何办是好?


昨天举行的中国反Xi钱高峰论坛上,有官员认为要建立虚拟交易溯源和场景追踪系统。


如果这个系统建成并且逐步完善的话,更是将挖矿活动无处遁形。


昨天晚上我终于将心心念念已久的Decrypt安装好了。


因为我手机不能够在谷歌商店下载应用,尽管之前有好友帮我下载并发送给我,但安装好之后一直出现闪退就没有用过,看上面的信息也只能够通过邮箱接收到的。


昨天意外的发现,原来是之前的安装包有问题,然后昨天下载这个安装好之后可以完美运行。


再连接上ETH地址,意外发现了还有DCPT数量虽然不多,可也还算是意外惊喜了吧!(连接钱包时我可是是用的麦子钱包,但会经常连接不上,后来就用的小狐狸,然后就完美连接了。)


https://pink.mixinbots.com/join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欢迎加入残云的读者群,我的世界有你会更加美好!2021,我们一路同行!也可搜索VX:louqyu,备注:进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