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进入元宇宙与火中取栗有何区别?骂人也有钱钱赚,投资人的心路历程

【拥有同一片天空,也拥有同一片心海。一份懂,与无情的时光和解;一份真心,见与不见,永远惦念。】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市场貌似主流已经回归,大饼从凌晨一点过从54300左右开始向上,目前已拉至56000上方,看起来这第三浪已经打完,暂时结束了横盘期,应该又可以唱几天歌了,如今距离月底还有仅仅两天时间,大饼能够拉到什么位置,让人拭目以待。


目前的各行各业,都对元宇宙不得不服。不管你是否了解元宇宙,如果你没有听说过它,那你绝对是OUT了。如果你说已经玩的是元宇宙,估计别人都会高看你一眼。


有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玩元宇宙的公司已达689家,涉及商标申请的案例达到了4368件。


并且这个数据目前还有疯狂增加的势头。


不过,日前经济日报的一篇文章惹人注意。


《“元宇宙”越热越需要冷静》一文中提示【实未至、名先行、利难得。对于大众来说,元宇宙越热,越需要冷静。】


以目前元宇宙还在概念阶段就已火热的节奏来看,这的确是一个好赛道,只是怕这个赛道拥挤,大家都想分一杯羹,即使是分到,估计也是不够解渴的,甚至是不够进入赛道到坚持到终点的成本,如果不赚钱的生意,相信会与进入赛道的初衷是相背离的。


而赛道内相互拥挤、踩踏也将是大概率会发生的事情,虽然目前说这个还早,但最终能够走到最后,坚持胜出的估计也是聊聊无几,要相信“二八法则”永远存在。


而元宇宙最终的实际应用还是在商业化场景。但现实永远还是现实,即使元宇宙成功了又怎么样,咱该吃饭还得吃饭,该搬砖还得去搬砖,难不成进入元宇宙之后肚子就不饿了?钱钱就自动到口袋里了?


所以,所谓布局元宇宙那是公司企业要干的事情,是程序员工程师干的事情,普通大众要干的就是体验元宇宙的事情,不需要去过多沉浸于元宇宙,冷静对待才是正确的元宇宙打开方式。


昨天有网友说骂人也赚了0.1个ETH,令得残云好生羡慕。



我不得不说“该你洋盘”!请问还有那种需要讨骂,然后为了感谢我,而打算转给我十几二十个大饼的有没有?如果有的话,给我来上个一打吧!或者,两打也成,呵呵……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些人是好久没有听见骂声,还是有钱人真的很任性,但不管怎么样,我确实是挺羡慕这位能够得到0.1个ETH的老哥!


大佬吴老湿继续分享干货:



【大部分投资人的心路历程是这样的:


当处于盈利状态时,大家往往想的是获利止盈,见好就收,担心失去已经获得的利润。


当处于亏损时,往往非常不甘心,因此更愿意冒更大的风险去搏一搏,希望可以挽回亏损。

我们面对损失的心理感受强于获得收益时,也就是赔钱的痛苦远远大于赚钱的快乐。


而这几种普遍的大众投资心理,往往是让我们投资失败的根本原因,我们无法正确面对投资的得与失。


交易时,大多数人的正常表现是错则拖、赢必走。此行为与对则持、错即改的交易核心理念恰恰相违背。我们需要对投资的得与失有正确的理念认知,当战胜自己的人性弱点后,我们才有更大的几率去战胜这个市场。


赚认知范围内的钱,做好计划,耐心持有,坚定执行,你将战胜 90% 以上的非理性心理波动。】


认知的确是个好东西,但可惜的是好像我认知一直不太够,所以我一直挣的都是辛苦钱,虽然说我们挣的都是认知以内的钱,因为我怕挣到认知以外的钱都会莫名其妙地花出去。


https://pink.mixinbots.com/join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