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谷歌施行加密货币广告新政策,法师说OK不倒的背后,我总算是解决了TP钱包的资源问题


【若能有一个人可以牵挂,始终保持着明媚向阳的姿态,于似水流年里款款守候,可谓是一种幸运。】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不知不觉中,大饼继十连阳之后就一路走阴,都有4、5天了,这多少让看多的投资者有一点心烦意乱。







但早上残云写文时,大盘貌似已被以太坊所主导,以太坊大涨至2700上方。


昨天谷歌正式取消了对于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广告禁令,允许交易平台以及加密钱包广告商推销产品,此前,谷歌可是实施了对加密货币交易平台长达三年的广告禁令。新政策要求,如果要投放广告,就必须在FinCEN(金融犯罪执法网络)进行登记注册。当然,谷歌的广告禁令并没有全线放开,IC0、DeFi等交易协议的广告仍然被禁,新闻和图表聚合器及市场分析服务也还在广告黑名单上面。




话说,谷歌在放开广告禁令的同时保留对自身就可以做的业务的广告保持黑名单是正常的。毕竟,谷歌自己就在做图表聚合器和市场行情分析业务。再怎么着,也不可能把竞争对手放广告到自己家来吧,除非,脑袋被门夹了是不是?




法师貌似最近实话说得不少。昨天在微博(猜测成分居多)说OK为什么能够在国内一直打击的情况下都没有倒下。


不过OK确实还是OK的,去年徐明星去喝茶,行内人士议论纷纷,孙宇晨都出来蹭热点的情况下,OK都没有问题,确实还是比较厉害了。不管背后有什么内幕消息,但展现在世人面前的,始终还是OK的就好了。

之前有小伙伴说其TP钱包不能交易不能转账,显示是CPU不够了,充值好像也是主要提示的是EOS不够,但他账户里还有USDT。我连忙去翻看了一下自己的TP钱包,我可更惨了,没有USDT,不过还有一点TPT。我连忙也试着充值,但之前一直没有成功。





这显示出来的英文直接让我懵了,就算它认识我,可我也不认识它啊!



之前有科学家给我提示过可以去REX租赁,说是要便宜很多,但我确实是不会操作。突然想起我不是还有TPT嘛,干嘛非得用EOS充值呢,就用TPT吧,连忙操作一次。


没有想到,真的是成功了。或许这并没有过多的惊喜,但这次实操确实是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也让自己一度的郁闷一扫而空。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下面是广告信息:




粉笔矿池是残云目前在币圈参加的唯一项目,安全、可靠、收益稳定。









如果没有coinbig可以点击https://www.coinbigcn.top/j/ifl99注册。





我在pinker节点等你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已不能上传二维码了,敬请见谅!)







欢迎加入残云的读者群,我的世界有你会更加美好!2021,我们一路同行!也可搜索VX:louqyu,备注:进群。




库币链接点这里。




推荐一个集交易,内容社区为一体的平台——安银。(点击蓝色字可注册)稳定运行八年的交易所,用安银,用得安心,用得放心。







安银8周年,安银携全新logo登场生日庆典,期待不忘初心的我们早日相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