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萨尔瓦多总统的结局预测,我没有上车PEOPLE,我们追求轻松成为赢家而不是成为最大的赢家

【同样的冬季,没有变;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一季的心情,都变得不一样。时光易老,人就会变得越来越感性,越来越深情。】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交易市场持续震荡,目前大饼还在54000附近徘徊,昨天还一度跌破过54000。其实,找到支撑位就还好,不然一路阴跌,就很容易让人看不到希望,引起恐慌性抛售才是牛转熊最表层的原因。


萨尔瓦多最近可是动作接连不断,启动大饼10亿美元债券计划、运用国内地热能源优势建立大饼城市、这几天更是逢低买入大饼等等,无一不现实出萨尔瓦多要走将大饼之路一条道走到黑的决心。


尽管基于大饼的全球性共识,说萨尔瓦多总统高瞻远瞩也好,其有莫大魄力也罢,我觉得萨尔瓦多总统的结局或许并不会如想象中那么美好。(当然,我这是咸吃萝卜淡操心的节奏,貌似一个不认识的人与我有毛线关系,就算我认识他可他也不会认识我,但他是萨尔瓦多的总统,更是敢于让整个国家吃“螃蟹”的总统。)


这位总统大佬在任期内平平淡淡地下台是皆大欢喜的结局,不管是对其个人还是普通民众,那样成绩有了,民众也吃票子了,那不是皆大欢喜吗?当然,前提是大饼一直都在上行。


第二个结果是其国内民众Xing示威,总统大佬迫于压力之下黯然收场。这是基于加密货币市场进入漫长的熊市,大饼一路下跌,政府买入大饼的本金出现长时间的亏空,逢低补仓结果补在了半山腰上,后续资金不足以继续购入大饼以降低成本。有收益的时候可以掩盖许多矛盾,没有收益的时候各种矛盾都出来了。然后民众开始出来闹事了,要求总统大佬下课,结果自然就是总统大佬只得无奈宣布改革计划失败。


第三个结果是总统大佬被下课,要知道萨尔瓦多今年以来的所有动作其实都是在惹人羡慕嫉妒恨的,甚至已经达到了无关大饼涨跌的高度。有句话叫做“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或许也的人等待的只是一个进场甘于的借口罢了。一旦真的涉及到核心利益,恐怕那点所谓“理由”的外衣,都会被撕裂开来。以一个小小的萨尔瓦多,是没有多大的抗拒力量来拒绝这种事情的发生的。


三种结果中,除了第一个结果局面好点之外,剩下的结果对于大饼还在影响力,多多少少还是有点负面的。


这两天说起PEOPLE的大佬不少,但是我没有上车。如今其已经上了热搜第一的位置,其简介也不用在这里赘述了。



早上残云写文时,其价格还在0.09上方的位置。


本来昨天晚上在0.126左右想入手的,但考虑再三,还是放弃了。如果买的话,以现在的价格看资金以缩水近三层,想想也是肉痛的事情。当然,这并不是这个PEOPLE不好,只是觉得目前介入的时机可能不好。


我只是觉得一众大佬都在谈论它的时候,未尝不是许多大佬等待出货时机的时候。要知道,已经有很多大佬翻好几倍离场了。这个时候进场,难道不是当接盘侠的时候?要想解套,就怕不知道猴年马月!


要知道这“人民”币早期的红利期已过,尽管目前各大交易平台都宣称要对其上架,但这本身就是蹭热度的事情。


想想还是再等等吧!失去一个机会不可怕,因为这个圈子从来都不却机会,可怕的是失去了再次抓住机会的本金。


昨天有大佬说起关于成为赢家的事情。


【今日好友小聚,谈到这两年我缺席了的很多事,共同相识的X总合约爆仓,一个月输掉1个多亿后萎靡不振,公司无心经营破产后天天被追债。又聊到澳门超级富豪Z总,去年还想一起筹备大事,今天却成为阶下囚的事情云云。


人性变幻莫测,市场翻云覆雨,随着不断变化的赛道,一幕幕悲喜剧落幕,不断上演循环往复,但是永远记住只有笑到最后才能笑的最美,世间凶险万分,不管是现实世界还是二级市场,只有在赢钱后又拿的住的人,才有资格成为赢家。研究时间再长,技术再好,依然改变不了百分之九十的人终生是羔羊的命运。


目标,应该是轻松成为赢家,但是,永远不追求成为最大的赢家。道德经说: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易经说:物极必反,阴阳相济,则是如此!】


貌似大佬说得有道理,不知道这“差不多得了”合不合儒家中庸思想,物极必反嘛,那我们就退一步皆大欢喜?但事实上好像没有那么容易,竞争对手不好看着你那么容易成为赢家,所有人除了你自己以外不会看着让你成为最大的赢家而无动于衷。


不过可以不必成为最大的赢家,而第二或第三赢家才是最轻松惬意的事情。


对于我这种小老百姓来说,也没有那么大的思想抱负,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地生活罢了。


https://pink.mixinbots.com/join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