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缘何狗狗能够再次起飞?警惕“好心人”

【风波俗尘,不到意中,云水淡情,常来想外,鸟语名花,供四时之啸咏,清泉白石,成一世之幽怀。】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在9.24之后的加密货币市场,狗狗币走出了一个大大的“V”型势头,这不仅仅是胜利的手势,更是再次获得共识的结果。


在这波走势的近半个月时间,下跌的大部分因素或许是以国内政策影响为主,但上升势头,却不再是以往的首富站台喊单,而是再次获得共识的结果,不得不说这很是难得。


或许,如果不是因为这次波及甚广的政策,狗狗币走出“V”势的时间会向前推十来天的。


因为早在9月23日,AMC影院就已考虑接受狗狗币并发起民意调查,根据当时的民意调查结果,14万余名选民中有 68.1% 的人表示,“是的,一定要这样做。”另有 8.6% 的人支持添加狗狗币作为支付方式,但表示他们“不会使用它”。只有 23.3% 的人对接受 DOGE 的公司说“不”。


如今AMC已经正式接受狗狗币,意味着狗狗币再次获得共识。


狗狗币作为一个历经8年沉浮,而且供应量不设上限的币种,为何一直没有“失踪”?


按理说没有上限的供应量是应该早就被市场抛弃的,但事实上却恰恰相反,投资者们如今对于狗狗币的喜爱和热衷是其价格上升的基础。


诚然,之前狗狗币的一路疯涨,离不开老马的“带路”,但最终原因,却不仅仅是人们的狗狗情怀,还有“活得好不如活得久”的基础——共识,不管这种共识是打赏共识也好,还是社区共识也好,这是狗狗币在历经两三个牛熊以来足以碾压以往大多数主流币种的根本原因。


而共识性越强,以后受人物、事件因素影响越小,那么,其以后的行情,会随着狗狗的“长大”而变得更加自主。


网络诈骗一直是我们重视的事情,蛋叔再次在微博提醒:警惕“好心人”!


最后发一次

我还会发花几百块上个微博粉丝热搜

警惕好心人。。千万警惕

尤其带你暴富的,做期权的,让你冲到交易所的

你想想实际不实际

他爹妈都不带你

带你一个陌生人

你也信?

今天又有一个粉丝,被骗了几百万。难受阿,我看着

前天有个妹妹,被骗了,几万u

上个月还是个妹妹,被骗了十几万u

不知道说啥

这也信? 单纯吧。世界上很多坏人的,。真的

uniswap 是去中心的

没期权,没合约、、

警惕各种同名,假的交易所

警惕雷锋,好心人,币圈良心

被骗之后,百分之90是回不来的

所以,小心 少被骗。。】



警惕各种不明空投、各种不明二维码、各种假钱包、各种假交易所,还有各种指导你的“好心人”!反复验证,多留个心眼总是没错的!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