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火币进入清退日程||火爆的MOBOX活动取消?||路人谁知赵长鹏?

【既然无处可逃,不如喜悦。既然没有净土,不如静心。既然没有如愿,不如释然。】——丰子恺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已经过去了一天,大饼没有达到之前大佬们预测中的样子,目前还在57000上下徘徊。



以大佬们的认知来看市场都还有不小的偏差,那我等韭菜还得更加多学习,以便提高认知。


而市场也往往是背离人们的认知的,那我就不去随意地预测可好?我就偶尔侃大山呗!


在火币还有资产的伙伴们得注意了。


火币已正式出具清退通知,12月14号其将关闭中国大陆用户充币功能,次日将停止中国大陆用户的币币交易,2022年1月1号零时正式下架OTC的CNY交易。



从火币的清退通知来看,还有接近半个月时间关闭窗口,但半个月时间实际上是过得很快的。所以里面还有资产的伙伴们得抓紧时间变现或者提币,宜早不宜迟嘛!就怕到时候结果与BiKi一样就不好说了。


前天还火爆的币安App里面链游MOBOX小程序找不到了。


昨天深夜的时候群里有小伙伴提到这事儿,我也赶紧去看看,果然如此。



后来看到消息,MOBOX确实已暂停该小程序,也不知道是不是太过于火爆,被用户挤宕机了吗?


而据币安某消息灵通人士表示,其收到的消息是活动取消了。



不过官方消息没有提到什么时候恢复,也不知道这撸的奖券还当不当真哦!


这是不得不对广大羊毛群众投降啊!不过这“投降输一半”,怎么眨眼间就连泡都不冒一个了呢?


看来这参与度过高,参与群众过于广泛的也不是好事。MOBOX这广告打的,成本低得没话说,甭管评论如何,反正这效果是杠杠滴!



网络曝出华人新首富赵长鹏以900亿美元估值当选,这个身价将“双马”甩出了一条大街。


昨天与同事谈论此事,令人尴尬的是同事问我:这赵长鹏是谁?怎么没有听说过啊!


没有想到,昨天就真的是有很多的网友不清楚赵长鹏是何方神圣?



想来度娘已屏蔽了有关于“币安”的信息,可你还不知道搜索“赵长鹏”吗?


其实,也难怪大多数网友们,国内正在“缩圈”,信息了解渠道也越来越窄,其不了解圈内事也很正常。


不过,残云觉得,你可以不认识赵长鹏,因为认识他也没用,而且认识他之后有可能是暴富也有可能是暴负。


但你得了解赵长鹏成为华人首富前的一些事,那样多多少少会让你对成功的理解加深一些。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