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此时召开「挖矿」活动整治会议有何意义?币安要求用户退狗狗币?

【人生的磨难是很多的,所以我们不可对于每一件轻微的伤害都过于敏感。在生活磨难面前,精神上的坚强和无动于衷是我们抵抗罪恶和人生意外的最好武器。】——洛克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市场还在延续“双11”的打折活动。目前大饼再次跌破64000,假如是继续“浪三浪”,或许现在算是第二次触底,但这一波的打折活动还得有几天才会结束。



这种情况多多少少让大饼狂热投资者闭上了嘴巴,特别是喊着触底反弹和月底9万美元甚至是10万美元的投资者,如今情绪还是有点低落的。


不过,从长线上看,大饼达到10万美元,或者是20万美元是正常的事情,但是不要给它列出时间表。即便大饼进入星辰大海,但大饼的上涨也不是说涨就涨,始终还得是人和资金来带动的。


你看看如今的双11,下个月还有个双12,不敢保证说双12要跌,但老美即将实施的紧缩银根计划对于加密货币市场的影响是肯定有的。


日前,发改委召开「挖矿」活动整治会议。



这次会议提到一个话题:严查严处国有单位机房涉及的「挖矿」活动。


还有这种事情?!在相关方面严令禁止国内「挖矿」的情况下,众多散户和矿企要么破产,要么出走海外,尽然还有利用国企机房「挖矿」的事情,这算是什么?


显然,发改委盯上的不仅仅是免费「挖矿」的事情。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自己的“国”字头都还有这种事情,如何向公众交代?


37度大佬前段时间可是要跑断腿送外卖过日子了。【买了矿机放机关单位企业高校里跑,免费电,这种就是偷电行为,应该严厉打击!】



对于使用国有电免费挖的行为,毫无疑问这是不允许的,发改委的这次会议明显是继续给参会大佬们敲警钟,同时会落实责任制,至于这实锤会落到什么程度,就不是我们需要知道的事情了。


目前有消息称,用户曾经发出的狗狗币提币申请卡壳后,经过申请后,当时币安人工对用户进行了提币。因为Dogecoin Core发布新版本后,这些曾经卡壳的申请已自动提币,对此,币安要求这部分用户返还这二次收到的狗狗币,否则将拒绝他们所有的提币要求。



消息出来之后,在圈子内引起了不大不小的波动。与情理来说,这多出来的狗狗币是应该还的。不过用户不还也说得过去,因为这不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如果说非得利用银行规则的话,那就是用户必须要还。


对此,我等吃瓜群众表示呵呵……,因为我没有狗狗币,即使是有,也不过那三瓜俩枣!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