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无需过度解读MONACO,旭哥告诉你如何辨别潜力币

【心若美好,纵使岁月风霜,时时处处风和日丽,阳光明媚。】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市场看起来主流已回归,但目前趋势依然还不是很明显。大饼已回升至58000上方,但目前已出现完美的双顶,不排除下行的可能。


可千万别跌太狠了,我昨天在57000上方才上车,好不容易看着有点点渣渣利润,而这一点点利润也就是将之前上车的成本摊薄点罢了。


前几天大佬们都在谈论而我差点上车的PEOPLE继续下跌。作为Web3.0的代表,我是看好它的,只是觉得现在还不是入场的时机而已。



有传言称这次大饼上涨是因为微策大手笔购入而带动的。


或许,不排除有这个因素。有的事情虽然大家都在做,但总得还要有出头的起个引领作用。


不得不承认B圈热点转换很快,前几天还在PEOPLE,昨天就已转到了三箭资本参投的内容创作平台MONACO,而我也是从唐华斑竹大佬昨天的文章里面看到,然后昨天深夜好好学习了一番。


今天早上刷微博的时候也看到有不少大佬都在谈论这个热点。




我看见内容创作平台MONACO注册需要NFT邀请码,如今这种邀请码价格已飙升至数十上百刀了。


价格上升是因为平台内容挖矿MONACO,目前不说将来这MONACO价值几何,以如今其注册邀请码的火热貌似就有点上头了。


但个人觉得是无需过度去解读的。国内的内容创作平台不少吧,视频方面已某音某手为代表,文字以知某小红某为代表,区块链内容平台以币乎力场为代表,等等的平台,各种的创新皆有,以目前大环境来看,很多都是叫好不叫座的。


其实不管你热度如何,不管你代币的用途如何,还是要有人气和资金进场驱动才是王道。


旭哥微博中最近分享的干货不少,昨天提到了如何让新韭菜去辨别潜力币。


【新韭菜如何辨别潜力币


给新韭菜的致富经:财富就是这么来的


​​其实很多人炒币,就是瞎鸡儿买,除了个名字,其他啥也不知道,全靠人家说啥是啥。


像我,基本上老币,说个币,大部分都能知道信息,都是积累出来的经验。


从哪些方面判断?


看一个币,先看看总量多少,看看币价多少,然后看看市值多少。


是新币还是老币,是否经过市场检验、经历过熊市。


投资团队有哪些机构?这些机构是不是专门割韭菜的机构?


这个币,后面团队是谁?是国产、还是国外项目。


这个币,是做什么的?做公链、还是侧链、还是啥,是否真的存在行业前景,还是空气。


这个币,做这个行业,目前是龙头币,还是垃圾币,龙头币,又是哪个。


这个币,和同类型的币,优势在哪里,劣势在哪里。


这个币,有没有上大所。


等等信息都是新手要思考,想的问题,多了解,才能在下轮牛市,发掘属于自己的十倍币,百倍币。


认知是基础,拿住是信仰,自己都不相信一个币,你怎么可能拿得住。​​​​】


看旭哥说一大堆,我貌似全部都看懂了,然而却全都不是很明白,或许这是我这样的韭菜的特征。


说半天,还是得提高认知,不然别人叫你游泳的方法,你全都明白,然而没有实践,下水之后还得被淹。


https://pink.mixinbots.com/join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