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挖矿小企鹅翻车500万U不在的警示||大妈都懂得坐庄了?

【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得最彻底。保持距离,才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区块链行业在2021年算是比较活跃的年份。DeFi、NFT、元宇宙、GameFi等等貌似风水轮流转,但DeFi板块作为区块链的重要组成部分,热度一直都是比较高的,DeFi挖矿更是经久不衰的话题。


而昨天则是曝出了大佬小企鹅usdm挖矿翻车,500万u被rug的黑色天鹅。





RUG?骗局,老外用这个词比较多。经常是指拖动、抽动地毯。


据有关数据显示,此次大庄套利3500万美元,小企鹅就作出了1/7的贡献。好吧,替小企鹅大佬心痛3秒钟!




早上我查询相关数据显示(不知道是不是这个usdm,如果是这个,基本上是可以确定就是个骗局了。),前几天usdm价格还一直稳定在9.2750,到昨天的时候就一下子掉在了1.6575。


果真是跨度够大的,作为稳定币来说,跨度这么大肯定是不正常的,这给我脑海里显现的第一个词就是:釜底抽薪。


很显然,DeFi挖矿的风险太大,并且很多不可预测的因素,让人防不胜防,在不知不觉中就被割了韭菜。


因为DeFi挖矿是提供了流动性,而与之对应的则是躺平。有媒体报道一个沉寂了8年的地址活了,又是一个暴富的赢家。



8年前价值不到30万美元的一笔投资,躺平到现在已价值近1.3亿美元,已经是超过44倍的收益,这已是超过9层投资者的收益了。


所以,拿住价值币坚持躺平,时间越长,收益越高。


晚上刷抖音刷到一段很有意思的视频,视频中,大妈讲解了散户坐庄和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内容,有网友评论称大妈讲半天结果是将了个寂寞。

大妈演讲视频



这让人想起了曾经大妈跑步进场的视频。原来:大妈都懂得比我们多,那我们距离离场还有多远呢?


这本轮牛市所剩时间不多的情况下,不说还要赚多少钱,先说保留剩余的果实,保住不再被割韭菜依然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事情。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