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怎样看待Coinbase招聘公关经理?孙宇晨的家当,懂财哥调侃小侠

【沉淀自己,如同深秋的草木,不管即将面对多少寒风冷雨,不管要经历多少摧残无奈,都要学会淡定。】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有媒体报道Coinbase正在招聘与美国监管部门打过“良好”交道的公关经理,专门负责与媒体和监管部门沟通,同时需要分析政策和舆情,为Coinbase的全球与公共政策负责人提供评估报告。Coinbase招聘这个公关经理的要求是对方在华盛顿的相关行业具有强大的人脉,以及与监管有过“良好”关系的经历。




Coinbase如今招聘公关经理与当初的币安何其相似!


币安当时招聘公关经理是在被围剿的情况下,不得已而为之,但确实是有效果。Coinbase如今也面临美SEC不厌其烦的“骚扰”,而已解决这一麻烦,招聘一个与监管打过交道,有良好合作关系的人的确是看起来很俗气,但真的有效果的办法。有币安在前塑标杆,Coinbase要想破局怎么都有例案作参考。“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嘛!


孙宇晨到底是多有钱?


谈天说币在微博上曝出孙宇晨的家当,孙宇晨钱包的总资产超过了70亿美元,每天挖矿的收益约为460万人民币,年化收益近4%。

当然,这说的只是孙宇晨的钱包。如果加上其他的资产或者投资,相信其总资产是远远不止这个数的。


这不,孙宇晨日前表示要逢低买入,打算入手恒大的资产了。


小侠最近看起来在股市有点像是休养生息了,股市资金撤回60%,其昨天微博表示在加密货币市场排名倒是稳了。


不过,小侠在股市的操作被懂财哥给调侃成【躲进A股不思进取的胆小鬼】。



这两天原地回了两天血,血槽回到了80%的状态,目前活力满满。有些人好奇,为什么每次暴跌,懂哥都能活下来?这一切都源于良好的仓位控制和稳定的发挥[馋嘴]


比如今天冲高了,小懂能做到无动于衷,没有追高,前几天暴跌,我也能做到不割肉。有人又会说了,小懂不就是现货会躺吗?谁不会?


还真不是这样,我可不是一直仓位拉满躺着,该空仓的时候我会空仓,该减仓我也会减仓。这波之所以利润回撤了部分下来也没减,是因为挣得太多了,我有资格不减仓,回撤对我心态毫无影响。而考虑到粉丝情况,下跌之前我也连续提醒了降低仓位,仓位必须降到晚上能安稳睡觉的状态。每个人财务情况千差万别,任何操作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挖鼻][挖鼻]


关于啊蟹,一开始跟着玩的至少浮盈6倍,我已经做好了坐第5次电梯的准备,因为利润够多,熬的起。至于现在进场,容易两面挨刀,利润像我一样就可以全程挡刀,我可不是像小侠这样躲进A股不思进取的胆小鬼。


看小侠的操作,看起来是缺点,但也不得不承认这也是他的优点。思进取,懂进退,鲜少有人能完全做到这两点。


或许小侠与凉兮之间的距离就在于此。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