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大“屎”吸血?还是继续囤币稳当点

【以利他心度人生,能增强人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最终回报会回到自己身上,对自己同样有利。】——稻盛和夫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昨天大盘整体上下跌,其中大饼再次跌破60000,照理说才进入第二轮横盘震荡期,应该没有那么快就找寻新的支撑位的。



有人说是此次下跌是因为大饼ETF发行方Direxion向SEC申请做空大饼期货ETF引起的。



也有人说这是大《屎》吸血引起的大盘下跌。



眨眼间SHIB在四天时间就可以翻接近3倍,并且引爆了新一轮动物世界的起飞,也使得加密圈乱象丛生,难道这下半场这么快就已进入群魔乱舞的阶段了?


众多大佬都表示看不懂。


大佬们看不懂,连残云这颗小韭菜也表示看不懂,但市场就是这么疯狂,往往就是你看不懂的东西才出乎意料的,如果人人都看懂了,那哪里还有什么韭菜,就全是大神了。


所以市场是需要我们充满敬畏之心的。当我们还在懊悔不已拍断大腿的时候,或许有不少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反而是因为这些“狗屎”赚得盆满钵满,但不要着急,也不要羡慕嫉妒恨。


因为在加密货币圈子,有句话,就是“我们赚的都是认知以内的钱,如果不是自己认知以内的钱,我们迟早得凭自己的本事将钱亏出去。”


所以,或许过不了多久,随着市场行情的变化,又会有不少人感叹:早知道就及时收手了,如今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不说了,继续搬砖去!


这一波行情的变化,合约市场依然是“欣欣向荣”,24小时爆仓额4.3亿美元,多头贡献80%,说明市场再次给多头好好地上了一课。



震荡期间最是不好判断上下,所以多空双爆是正常的。不过网友们喜欢看热闹,凉兮这种喜欢看空的貌似就容易赚到钱,但还是因为折腾,还是最终会前面的99次赢抵不上第100次的操作。


所以,看着凉兮赚得再多,我也会只是淡淡一笑,因为以其的操作与心态,洗白白是迟早的事情。


不过,这市场变化大,好像怎么看都是现货持有者受伤的居多,当然也包括我,其实我是不怎么去关注市场的,每天打开市场行情软件的次数基本上都不会超过两次。我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搬砖,哪有那么多时间看这些,毕竟我这种韭菜还是将搬砖作为主业,是要养家糊口的,以我目前的本事,是还不敢寄希望于加密货币市场的。


所以我即使现货亏得再多,还是有点心大。现货亏得多,那就好好囤币呗,找到有潜力的价值币,为下轮牛市做准备,提前埋伏起来总是不错的。


因为我在圈子内就只参与了粉红矿池一个项目,这两天也有人在埋怨亏了,这不这个月接连4轮的空投下来,心理一下子就平衡多了吧!


市场是变化莫测的,价格这个东西谁也说不准,但是对于去中心化的DeFi项目来说,只要你自己不割自己的韭菜,安心囤积价值币,终究会有你的高光时刻,你看看各种主流、山寨币,赚钱的人哪一个不是提前埋伏的呢?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