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大饼此轮震荡之后的延时拉升?此时上车「鱿鱼」谨防二次被割,我的MiXin密码给忘了

【火炉上的酒时常是温热的,偶尔饮一杯浊酒,美酒微醺,醉眼朦胧。砚石上的墨渍花纹在温凉的月色下,如银似雪,恍惚间以为是大雪落满山村。】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昨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意味着今年已正式进入了冬天,气温也骤降至让人穿上羽绒服才不会觉得冷的温度。


而疫情的反复也是让人脑壳痛的事情,现在整得需要天天戴上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毕竟是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说实话,这一轮大饼的横盘震荡期有点久了,都说“洪湖水浪打浪”,三浪足以,从昨天早上来看,都还没有消停的迹象。


从最近两轮大饼的低位来看,显然是没有跌破60000,说明其支撑点还是强劲的,但市场这个东西谁也不好判断。


转折点是在昨天的凌晨,大饼经过短短十几个小时的拉升,目前已至66000,所以这浪三浪的结果是延时的,真的是虽迟但到。


法师就断言说到本月底,大饼大概率是到不了90000了,如果到了,可是要一年上厕所都不擦屁股的。


或许法师的眼光很准的,不然可是要丢屁股丢大的。我的眼光没有那么独到的,但我可以吹吹牛,说大饼这个月底是肯定到不了100万的,为了保险点,要避免打脸,那就100万美元吧!


市场可说不可说,但的确是值得敬畏的。这并不是说你技术分析到位就可以不亏钱的,恰恰相反的是,有可能你懂得越多,亏得越多。今年貌似走“狗屎运”的绝大部分都是不怎么懂技术的,技术流基本上都还在守着手中的十大主流。


「鱿鱼游戏」是最近几天的热门,都在说会跑路的“鱿鱼”才是真的“鱿鱼”,其有了高光时刻到瞬间归零的经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社区的自治。但如今再度开始拉升,让不少投资者或者意向投资者看到了希望。


然而,此次如果上车「鱿鱼」,不排除二次被割的风险。根据前几天的一份空投表单来看,那个合约地址的确是错误的,而假如那份表单是真的「鱿鱼」,那么就证明该「鱿鱼」确实是有问题。当然现在假“鱿鱼”也不少,毕竟会跑路的“鱿鱼”才是真的“鱿鱼”嘛!

总之,多长个心眼总是好的。


这几天MiXin再次火了起来,记得我最早使用MiXin距今已经有两年了,那个时候才踏入这个圈子不久,那时为天天签到领大饼忙得不亦乐乎,后来难度越来越大就放弃了,而我将领到的大饼转进IM钱包后也将MiXin卸载了。


如今随着MiXin再度火起来,我重新下载使用之后,才发现遇到了一个令人烦恼的问题——我的密码给忘记了。然后尴尬的事情就出现了,抢红包抢得是高兴了,自己想发个红包或者是转账都不行。好在每天还有试错的机会,不然账号多半就被冻结了,实在不行多半就只有整个小号玩了,因为大号被练废得差不多了嘛!


所以,还是建议大家用纸笔这类原始工具将密码手抄下来,要知道再好的脑子也比不上最烂的笔头子,万一你默记在心,却有一天遇上我这种情况,恰恰你钱包里面又有很多钱,那怎么办,是不是?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