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分享两个小故事,江卓尔的预测,网传恒大金服暴雷

【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距离9.7闪跌已经三天,市场在缓慢回升中。这次突然性的大跌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会打击圈内一些投资者对于暴富的信心,但对于长期现货持有的投资者来说反而是一件好事。小跌小买,大跌大买嘛!加紧价值币的囤币速度才是重要的事情。


今天分享两个小故事,不知道你带酒了没有?


前几天,公司做考勤签字确认的时候,公司人资专员找到我,说是我调休天数是三天,在我的印象中是只有两天的。而且企业微信里面建流程只有两天,但这个说明不了什么。但刚好上个月公司的企业微信升级,看完整数据也看不到,怎么办?


后来,我想到了在企业微信里面的外出打卡记录,打开看到刚好有那天的打卡记录,便截图给了人资,人资回我有视频吗?我一下子懵了。这公司打卡记录都有了,还需要视频证明,谁上班还录视频呢?只好对人资说去调监控,结果去监控室一问,得到的回答是看不了,公司监控录像只能看一个月的,比方说你今天去查就只能够查八月十号以后的,之前的记录是查不到的,或许是内存或者系统设置吧!后来我记得有争议的那一天是礼拜一,公司礼拜一是有个开大会点名的习惯,好在查到了点名时有我的记录,然后这件事情才算完。


第二个故事记得以前我分享过,但记录找不到了。就是我的堂哥前年的时候在县城新买了一套房,然后首付了50万,剩下的办的十年按揭,月供四千多,因为之前堂哥在沿海那边做生意,四千多的月供对他来说也就是毛毛雨啦!但后来因为疫情等各种原因,经济压力突然就来了,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只能将我们镇上那套早前几年买的房子给卖了,而由于县城那套房子原定的明年下半年交房,现在他们一家人只好再次回到乡下老家居住。


第一个故事其实根本原因是信任。虽然公司已摆脱了原始记账的方式,但距离完全信任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这个最终还得依靠区块链技术,因为区块链技术的最终目的还是解决信任问题。


第二个故事实际上是一个投资策略的问题。现实中的问题实际上决定了我们的投资策略永远都应该是闲钱投资,不然一旦有了意料不到的事情发生,对于投资来说,就会是伤筋动骨或者拆东墙补西墙的事情。


江卓尔曾经预测头像类NFT崩盘,目前看来正在得到证实。


【Loot(文字NFT)的出现,将供给量直接拉到了无穷大,是头像类NFT崩盘的标志性事件,趋势如此之明显,以至于我都懒得建模计算。


不要被Loot什么涌现、填充、构建、自下而上这些花里胡俏的概念晃花了眼,和价格相关的只有供给和需求。Loot=无穷大的供给,以至于有人笑称,Loot是不会画画的文科生的创造,瞬间拉平了和艺术生的产量差距 [笑而不语]


Defi至少是同质化代币,有人卖就有人买,最多价格低一些而已,而NFT是非同质化代币,崩盘一旦发生,NFT的流动性会瞬间清零,从价值上百ETH到一文不值,只在一念之间。


现在这1万只猴子,按属性来分,已经类似域名市场的玩法了,5字母,6数字。每个NFT头像系列,相当于一个域名后缀,无穷无尽,很快就会分化消耗完资金。而域名市场熊市时,流动性是几乎没有的。】


-----------------------------


【去年同一时间,我预测Defi流动性挖矿崩盘,然后24小时就崩了的那次,

还有点技术含量,还要建模算一算。


这次 “趋势如此之明显,以至于我都懒得建模计算”,

你看到这个如此明显的趋势吗?

你逃顶了,还是还在接盘?】


真本聪连呼NFT凶险,曾经0.5ETH买的龙虾NFT,如今亏损80%都卖不出去,更重要的是还没有人挂单,就相当于归零了。


而根据老吴的信息,NFT市场已明显降温,日交易量低于1亿美金 ,PUNK交易量下跌90%。


或许,此次大跌对NFT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汉字NFT的推出,更是将NFT的所谓稀缺性和不可替代性泛滥到了极致。要知道,中国的汉字文化博大精深,不说汉字的数量,单是字体变化就足以将汉字NFT的数量以几何倍数递增了。


如果NFT真的到了一地鸡毛的那天,不知道高价接盘的有多少会做天台上点头示意呢?


昨天网传恒大金服暴雷


今年以来,或者说从去年开始,恒大就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接二连三的事情,恒大的危机貌似一个一个被解决了。但如今突然曝出恒大金服暴雷,这个问题的严重性或许比以往的问题更难,这不仅仅只是考验恒大的公关,更是ZF对于各种金服监管的问题。


恒大在此时暴雷,或许与此次股市大跌有关,但更多的还是其金融体系自身建设有关。


在暴雷的背后,还有投资恒大金服的投资散户们,或许他们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希望恒大金服在解决自身问题的时候,可以能够兼顾大家的利益,可以找出一个彼此都还能接受的方案来!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