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元宇宙火起来?别急,消防队来了||区块链里面到底有什么?

【人生如同一场竞技,如果因为不够专注或者没有好运而输了上半场,请你不要灰心,只要没有丧失拼搏的勇气,自律与坚持往往能在下半场创造奇迹!】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交易市场似乎一改往日的震荡行情,开始上行了,至残云写文时,大饼已经在59000上下徘徊,是震荡向上还是一路上行就说不清楚了。



近段时间元宇宙的火爆程度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貌似已超过了NFT。随手打开区块链新闻APP,输入“元宇宙”进行搜索,都是元宇宙的字眼。


然而玩元宇宙的,貌似都在蹭着元宇宙的概念热点,所以我们看见了上至腾讯、阿里,下至拼某某等的影子,似乎我们生活中有的没的都与元宇宙扯上那么一点半点的关系。



虽然大部分还在注册元宇宙商标的阶段,但也有已经在元宇宙买卖数字土地的。而且看着这发展趋势,在元宇宙形成“炒房热”都是有可能的事情。


在圈内,各种籍着元宇宙的空投也接踵而至,不过,也不管其是不是真的,先打上一杆杆再说,万一就有一个能够上吃票子的呢?是不是?


如果说什么都没有,我还得老老实实地继续去搬砖,要知道,如今我是连“撸鹅”的机会都没有了。



看着元宇宙这么火热,我们“亲爱的消防队员”来了。


人民网这篇《NFT:通往元宇宙,还是走向骗局?》的评论文章中,毫不客气地指出了蹭NFT、蹭元宇宙热点和炒概念的乱象。


记得之前DeFi或者NFT大热的时候,都会有各路消防队员出来灭火,然后它们就慢慢归于平静,估计这元宇宙也不会例外。


虽然说科技向前发展是好事,但贸贸然扯上与前沿科技扯上关系而来进行贩卖,那被浇灭那浮躁不安的心就是正常的事情。


我们天天都在说起区块链,貌似圈内人基本上还是明白的。但你要与圈外人说起区块链,别人第一个反应会是“玩得真高级”,其实潜台词就是“炒bi”,这其实是一件令人尴尬的事情,因为这一句话就已经将你接下来想讲的话堵死了,再也没有了与其说的欲望和心情。


其实,区块链里面还有很多,除了加密货币交易市场,还有各种技术应用,这些应用也已经在不同程度上实现了落地场景。


单说交易市场,就还有囤币、质押等等好几种不同的玩法。这些玩法中每一种都有让人实现财富自由的机会,同样,每一种也是有让人暴负的风险。


危、机并存,就看你是找到的致富的机会还是踩到的坑深一些。


不过,在加密圈子,好像缺的从来都不是机会,需要提防的反而是无处不在的深坑。


https://pink.mixinbots.com/join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