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不要想着暴富,就是想亏钱都难||为了10万美元支付2300万美元?

【一个人生活,可以是平淡、乏味、停滞不前,也可以是一场充实、美妙、精彩纷呈的冒险。】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最近两天,微信中解散的群真的不少。一不小心我就成了群主,甚至群主兼群员就我一个的情况比比皆是。


在这些解散的群中,有不少是优质的项目官方群,如阿卡拉、达尔文等等,也有行情分析,比如MyToken,也有交易平台如Deepcoin。


这些群解散的理由基本上都是配合国家监管政策。


这些群自行解散之后,大部分都流向了推特、脸书、油管、电报等。而这些社交媒体无一例外都是需要打**的,对于绝大多数新人来说,这是一脸茫然。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提高了新人进场的门槛,进场的新人少了,接盘侠自然也就少了,实际上也就是变相地缩圈了。


新人不进圈子,怎么办?他们手上掌握的资金流向哪里?


对于投资者来说,看着别人赚钱实际上是比自己亏钱难受的,但没有项目投资也是难受的,如果进不了加密圈子,就只能将手中的资金投向传统投资行业。而传统投资行业回报率没有那么高,也同样存在风险,而且回报周期长。考虑到这些,很多投资者就将眼光盯上了股市。但股市回报率高,回报周期也短,但高收益高回报的背后同样是高风险。投资“二八定律”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往往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我的一位朋友,平时搬搬砖,下班闲暇之余,就看看股市。去年年底与他闲聊,说去年整年基本上都是亏本,好在遇上几次打新,总体上算是持平。前不久与他的闲聊中,却透露出已经快要亏了一辆小车了,虽然几万块钱不算多,但对于搬砖人来说,也意味着今年一年大概率都是白干了。



但是不将手中的资金盘活,又哪里来的回报?不投资,就算是想要亏钱都难啊!要么就还是老老实实地搬砖,遇上礼拜天就陪着家人好好享受当下,不要想着去暴富,就等着共同富裕好了!


昨天深夜,微博大佬们纷纷转发为了10万美元付出2300万美元gas费用的故事。




威廉以为是B网被盗了。

田邦德起初也以为是被盗了,但后来解释:看起来是误操作,不是被盗


神鱼表示可惜了,差一点点就可以不劳而获的。


后来B网CTC表示,原因来自于DeversiFi的内部问题,目前正在调查原因。对于所谓“黑客攻击”,这是100%的谣言。


而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事实上已经存在了,偷着乐的还是得到这个“馅饼”的矿池。俗话说的“天上掉馅饼”,其实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