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d_
Laud_

米團&豆包的鏟屎官

Q&A/請來提問吧/貴州人在澳門

(编辑过)
\AnyQuestionWelcome/極簡tagging一下:Pan、來自貴州貴陽、社會學在讀、公務員家庭、對象坐標香港、內地高中彩虹牆牆主、西南官話⋯歡迎大家留言想了解的事情和感興趣的問題,如果你因為好奇tagging點進來請不要客氣:)雖然我prefer不以「標籤」開展對話啦,但畢竟先有了標籤,打破那一刻才更醍醐灌頂——我聽MLA、蛋堡、和內地hiphop,有兩隻博美,初次見面~

第一次來matters,或者說第一次沈下來加入一個華文社區,多關照(鞠躬

可以叫我laudine

希望和大家坐著聊聊天:)

也可以向大家介紹我的內地朋友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