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林夜寞
寒林夜寞

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特教老師,骨子裡是個資深阿宅,平日興趣是電玩動漫,但內心深處渴求創作詩文以及手繪,希望各位前輩同好能參觀指教,目標每日至少一文。

聖誕禮物送什麼好?|真心推薦1000內

阿宅送的不一定宅~價錢便宜的不一定粗俗

又到了勞民傷財的聖誕節!

我幹嘛說的這麼酸,因為從以往以來這個節日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還猶原記得20年前PTT上面還有所謂『情人去死去死團』,知道這名詞的一定是有在PTT走衝過的!吾輩非現充(也就是現在所謂的單身狗)僅能躲在角落咬著手帕看別人出雙入對、看著當日保險套大賣以及禮物滿天飛,聖誕節?誰還管是慶祝什麼?

好!在這麼多年以後,職場上跟同事打混久了也是有點革命情感,只是因為在教學環境裡原本就是陰盛陽衰,所以小群組內只有我一個男性也是情有可原,而且裡面的年紀就小弟最為年長,因此長年以姐姐自居的我去年第一次發起了姊妹們第一次的聖誕禮物交換會,限定金額300~500元內的禮品交換,以去年的戰果來看的話,女孩們購買的禮物我統計一下大概就是以日用品擺設類比如特色面紙盒、杯子、還有一些我不懂的東西(撇頭),我收到的是一盒風味紅茶鐵盒裝,小弟是很愛紅茶但喝完不就沒紀念性了嗎?因此,為了保有紀念價值以及實用還有特殊性,小弟送了這個

拇指琴

拇指琴,又稱卡林巴琴、收到禮物的同事問我這個的名稱我跟她說是卡林巴,她跟我說卡動脈不好嗎為什麼要卡淋巴..(被揍飛)。這個禮物放著當擺飾很美,有氣質有情調,實際想使用也棒,夜深人靜時拿來焚香撫琴保證不會被叫警察,重點是便宜!一組大約300-400之間,既便宜又好用;既寫意又自然,真是七種禮物之首!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以小弟以往的送禮經驗,小弟多半是走『要你命3000』的風格,一個大禮包各自表述,打開可能有餅乾、香皂、面紙、香水、文具等等各式各樣的組合,讓人目不暇給,不過年紀大了以後還是覺得單純點好,現在的話科技發達,一隻手機抵10件3C,因此我推薦的禮物是『真無線藍芽耳機』

真無線藍芽耳機

以千元內禮物來說,真無線藍芽耳機算是有很多選擇跟價位帶的選擇,而且現在人手一隻手機的時代,真無線可以說是老少咸宜每個人都用的到的禮物,不論將下班擠公車、在家在外做運動、居家生活或職場打拼都能夠輕鬆愉快的聆聽些美好的樂音,而對不同人的要求又多半可以概括,比如通話比如追劇比如抗噪甚至作為單耳各接使用~可以說是近年的禮物CP之王。而若注重音質的人來說大概千元內也差不多就那樣,想送貴一點比如AIR PODS或$ONY就看交情了。千元內可以選擇的推個幾支:

1.Edifier 漫步者 X3

X3 X3

Edifier 漫步者是一款從電腦喇叭時代就有的大陸品牌,屬於介於平價到進階的使用者比較常見的選擇,這款X3推薦理由是有低價難得的APTX及IP55防水,官方說可以續航6小時,主要是低頻強勁適合喜歡聽流行音樂的用家,送這款外表美底子深,不管是妹紙或帥哥都很適合,缺點是品牌迷思以及潮度還有價格就是差不多頂天的990


2.Aircolor AC 1901 TWS 真無線藍牙耳機

其他都不說了~就這極度致敬AIR PODS 的外表跟美麗的呼吸燈,我看就迷死萬千少女,灌醉千萬型男了。只能說送給那些買不起 蘋果商品卻又想要享受目光的 小資們是虛榮破表的好禮物!價格還比上面那支實惠,足足便宜了十塊錢!!價格980元


3.小米 AIR DOTS 2

上兩個推薦都是屬於直接頂天的價格,最後直些來個CP之王,其他都沒意義了。降噪、單耳分耳操作、連線速率高、續航高,外貌也不醜,可以說是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給了一些,價格是令人滿意的599,是不傷荷包的好選擇!


總之,我還是要重申,聖誕節是個勞民傷財的該死節日,但如果非要送禮物了,以上經濟實惠大家都能接受的禮物可以參考看看喔!!

寒林嚴選 必屬佳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