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林夜寞
寒林夜寞

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特教老師,骨子裡是個資深阿宅,平日興趣是電玩動漫,但內心深處渴求創作詩文以及手繪,希望各位前輩同好能參觀指教,目標每日至少一文。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 按了門鈴就跑

(编辑过)
不是小弟清高,但真的鮮少會想捉弄別人....

我真的不喜歡鬧別人

當然自己找上門來的就另當別論!

從小其實我不喜歡被別人捉弄,自然鮮少主動去搞別人,頂多就是跟著別人瞎起鬨,舉凡阿魯巴、蓋布袋什麼的,我一定不是主謀(挺)

小時候,身為一個學生,去補習班上課是很合理的;正如我方才所言,我是個學生,補習前去打個電動也是很合邏輯的!有時候身上連吃飯錢都玩光了,阮囊羞澀但又意猶未盡,這時候只能跑到同學家翹課玩遊樂器,當時風靡萬千少年的就是格鬥天王及快打旋風,一旦開始挑起來那可是千百回合難分難解,可這種遊戲就是熱血就是暢快,除了音效震撼以外,國罵之聲自然不絕於耳,因此而吵到鄰居也是時而有之。鄰居有次生氣了,跑來按門鈴,開始大罵什麼不良少年什麼一輩子撿角之類的,怪我們打電動太大聲吵到他們就算了,可是侮辱我的前途這是造口業啊!所以那天,在我心中不曾有過的那團火,現在要爆了!

離開朋友家的時候我叫他進去,聽到什麼都別出來,等一切歸於平靜時,我確認沒有攝影機,於是開始輕按了三下鄰居的門鈴。「誰啊!」鄰居只喊著沒有出來,我沉著氣忍耐等待著,確認沒反應後再按三下,「是誰啊?有什麼事嗎?」裡面依然叫喊著,要知道這是公寓,除了樓裡的住戶應該不會有人上來按門鈴推銷報紙之類的吧,在那個民風依舊純樸的年代很少人遇到這樣的騷擾吧,裡面的人忍不住開了內門出來觀望一下,我躲在側牆死角觀察,他發現沒人後滿口咒罵又走進去,這時我一個箭步向前就是一陣瘋狂亂按,然後從樓梯扶手快速「咻~~」地一下划下樓

就在我滑下樓的那一刻,裡面的人按耐不住憤怒地扭開內門,開鎖大門衝出來,可惜晚了,我已經連滑幾個扶手到樓下了,相信他出來只看到昏黃的燈泡照著無人的走廊,沒看到人影也沒聽到腳步聲,應該會打個哆嗦吧,很好,這是你自找的!

這就是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了,叔叔小時候有練過請勿模仿喔(啾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