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林夜寞
寒林夜寞

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特教老師,骨子裡是個資深阿宅,平日興趣是電玩動漫,但內心深處渴求創作詩文以及手繪,希望各位前輩同好能參觀指教,目標每日至少一文。

十位天氣之子~~神選十宮主

(编辑过)
天候大神直屬十天之宮的每一位宮主

抱歉各位,小弟上禮拜才剛接觸馬特市,什麼都還不懂,剛好看到這個標籤,才知道原來還有畫圖的徵稿這玩意,再仔細一看,哇靠明天截稿,這才匆忙在早上一邊盯小孩的圖畫作業一邊自己構思一下可以怎麼畫。構思容易,構圖也還好,這著色真要我的命,小弟有色弱(可提供醫院證明),上色一直是我脆弱的一環,加上家中只有小孩的色鉛筆,只能將就上點顏色,上的很差傷各位的眼睛真的很對不起!第一次參加活動不求得獎,能夠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拙劣的畫技希望各位大德鞭小力點,感恩大德

發想

十個天氣之子這主題我第一個就想到聖鬥士的架構,看大家很怕被灌上中二的標籤,小弟倒是宅的出汁沒在怕,就想個守護十個天候宮的宮主,乃天候大神到人間挑選十位代表十種天氣的能力者,其中有家族世代繼承的,也有能力卓越被選上的,總之請各位不吝指教小弟的作品

天選十宮主

抱歉我放上了才發現不會轉圖方向,只能請各位換個方向看,這是十人到齊的全圖,只有色鉛筆拍上來真的很淡,我盡量把各種天氣特色跟人物搭配一下造型個性,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也不知道感受什麼),基本還是有日系感,畢竟日系漫畫荼毒已久,腦子被同化了啊

晴郎

晴郎,一個武僧,個性有如太陽般熱情開朗,光頭可以反射陽光,是武鬥實力派,唯一只靠體術就獲選的硬漢武鬥家,我一想到晴天角色馬上想到光頭,對不起鳥山明老師的太陽拳了....

陰太

陰太,跟晴郎個性不同的陰陽師,體術完全不行,法力高強但個性陰森,他喜歡一直看著你笑,笑到你發寒,當上宮主後為了形象用瀏海蓋住雙眼避免讓人感到不舒服,這是畫完晴郎馬上就想到的反向角色,個人很喜歡他的嘴角

雨玲

全名是「水屋敷雨玲」,是水屋敷家的小女兒,能力是控制水,一家都有水系能力,擔任與水相關的天氣宮主,個性很像小孩,是大家都很疼愛的小女生,這個角色一決定,其他水系的宮主我就決定好了,謝謝雨玲

霧雄

水屋敷霧雄,是雨玲的哥哥,這張圖感覺手怪怪的,說到霧就想到忍者,所以造型就不自主的變這樣,使用霧幻術,擅長欺敵,不愛說話,最常說的話是「哼!」,想不到可以把霧的當成形象的圖,只好直接口罩上寫個霧了哈哈

龍卷夫

龍捲夫,阿就龍捲風能力者,直接給個龍族感,為人嚴肅凶悍,但正義感十足,平常喜歡釣魚,特技使用小範圍龍卷風烘魚乾,這個畫風我很不擅長衣服也很難想,還好格子小讓我可以呼攏一下.…...

雪穗

說到雪台灣人可能就想到雪隧,不下雪的島嶼的悲哀,名字當然就是參考而來的雪穗,水屋敷雪穗,水屋敷家的大姐,做人有禮貌溫柔又體貼,但只要家人受到欺負馬上化身冰雪女王,凍結一切,能力請參考愛爾莎.......

冰吉

冰吉,雪穗的寵物,因為一次雪穗暴走被用暴雪擊中,結果才發現冰吉是傳說神獸「雪妖狐」,因此在雪穗的訓練以及仙靈開化,變成擁有神格的冰寒神獸雪狐仙,雖後來獨掌一宮但平常還是跟雪穗膩在一起

暴風坊

這位純粹是想畫個臉上有傷的傢伙,結果傷太大現在覺得像落腮鬍......,個性衝動兇狠,一直愛著雪穗,臉上是混混時期糾纏雪穗被凍傷的,從此努力修行為的就是跟雪穗平起平坐,藉而能追求她,角色形象很芭樂.….


雷光

雷蛇族的戰士,能使用雷電當作防護及武器,平常跟晴郎是哥們天天喝酒切磋,遇到戰鬥會立刻讓皮膚鱗化,造成絕緣,然後電光四射,是十宮裡的唯二武鬥派

雹公

想到冰雹時,看字想到包公,然後形象是九品芝麻官的豹頭,水屋敷雹公,是族長也是爺爺,掌管水屋敷家多年,因為兒子媳婦身亡只能帶著三個孫子苦撐,計畫退休後要去幫忙老友到各地送禮物,目前只能先練習騎麋鹿,大招是漫天冰雹,全方位地圖砲攻擊,天候大神的最強戰力

謝謝各位耐著性子看完我粗糙的人設以及劣圖,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多參與這樣的活動,畫的很開心,也希望各位同好能交流交流,多認識新朋友,感謝馬特市能給這個發揮的平台,再次謝謝大家的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