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林夜寞
寒林夜寞

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特教老師,骨子裡是個資深阿宅,平日興趣是電玩動漫,但內心深處渴求創作詩文以及手繪,希望各位前輩同好能參觀指教,目標每日至少一文。

咖啡情歌 其之貳

(编辑过)
咖啡的苦澀,正猶如明知不可得的情愫,那樣鮮明的苦、那樣清晰的澀

那一次接觸到焦糖瑪奇朵以後,身體某一處的開關好像被打開了,我忽然了解到原來咖啡不是只有伯朗好喝,難怪很多人願意花錢買貴的咖啡當水喝,街上人手一杯「吸踢卡肺」,「使搭爸」什麼的,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意思。不過後來阿真學姊倒是經常請我喝起咖啡來了,從很甜的瑪奇朵、奶味重的拿鐵、微淡帶微苦的卡布奇諾,一步步的好像毒品一樣在拉我入坑的感覺,漸漸的我也接受度變高,慢慢自己偶爾也會買起無糖的拿鐵來喝,阿真看到我買咖啡,叉手點頭地表示讚許,一副「為師的已經沒什麼可以教你的了」的感覺。

但話說回來,偶爾想起那天阿真說的間接接吻,雖然表面上我毫無感覺可心中難免有些在意,到現在為止阿真沒有再有任何不一樣的地方,好像真的只是開個玩笑,想想也是,學姊她有男友了,我只是社團學弟,充其量就是懂點電腦,應該不可能學姊在撩我吧?想到這也不禁悲從中來,20年過著不近女色的理工人生,聯誼也盡抽到籤王,連摩托車都被戲稱成龍王號或籤王號,參加社團以為可以認識多一點女生,結果熟一點的只有阿真而已,看來我這單身情歌可能要唱到畢業了。正當自己打算打開電腦用 D 槽解決低潮時,阿真傳了個訊息給我,說是她今年宿舍沒抽到,搬出去租在外面套房了,問我有沒有空幫她搬家。唉,正所謂一日工具人,終生氣死人,只有要幹嘛才想到我,好吧,誰叫我沒路用呢?關掉電腦收起衛生紙,又來到熟悉的女宿門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