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assion
lapassion

一位品牌創意工作者,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一位努力追求樂活幸福生活的愛好者。熱愛有創意,有價值的事物及點子。

#Matters新人打卡 Lapassion 樂活物語

Lapassion 樂活物語?

La Passion  是法文<熱情>的意思。

一種對創意且樂活  LOHAS (Lifestyle of Health & Sustainability) 生活態度的追求一直是我的熱情:

一種回歸生活本真,

一種對真,善,美的追求,

一種對幸福,快樂,內心得到滿足的渴望…

我想我和許多女生一樣,從年輕開始,就一直想著要追求幸福美滿的人生。但幸福這東西很抽象,也不能用數字來衡量,又該怎麼去具體實踐呢?我就一直學習,一直摸索,最後發現了樂活生活理念是與我的價值觀及內心追求最吻合的一種生活方式。

從那之後,我就開始了一段樂活人生之旅。我在這旅途裡兜兜轉轉十幾年,深信樂活生活方式及理念是最能貼近人心所求,最能帶來人生幸福滿足的一種生活方式。

有位老師曾經說過,你想要快樂幸福,就要讓自己專注去做讓你快樂幸福的事。我希望透過寫作,把自己所學,所想都記錄下來,透過互聯網可以接觸更多的人,也可以推廣樂活文化,這就是會讓我快樂幸福的事!縱使外在如何忙亂繁瑣,还是希望和大家一起學習,時時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選擇過一個樂活的生活!

我是誰?

 一位創意工作者,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一位努力追求樂活幸福生活的愛好者。熱愛有創意,有價值的事物及點子。在我的分享裡我將結合以上不同角色的眼光及觸角,透過自身的經驗及學習,陪著大家一起勇敢追求內心真正所嚮往的滿足與幸福!

期待與大家有更多深入的交流!

www.lapassion.c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