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独
老独

肥了腰身 ,瘦了青春

把立场装进口袋,听悲悯胸中回荡

在战争发生之后,看到太多不同的立场、不同的观点,不同的网络纷争,甚至不亚于乌克兰的战场,然而,当我看到这幅图的时候,说实话,我被震撼了。
坐在曾是家园的废墟之中 是痛恨这个充满仇恨的世界? 还是该在战争的惶恐中哭泣? 画面中的老者 抽着烟斗 听着音乐 在想什么? 我不得而知 只觉得有一种强烈的悲悯 激荡在胸中 压抑的人喘不过气来 又仿佛能感受到一种从画面中升腾出来的超脱 在向整个世界 报以不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