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語
思語

火車

因工作在隔壁縣市的關係,他每天通勤都必須搭火車來回,今天跟往常一樣在同月台等車要趕去公司上班。

先看看手錶然後又抬頭看某個方向,心中覺得怪異,他告訴自己可能是想太多,上車後坐在同樣的位置上,到公司需要半小時,用手機設到站響鈴補眠二十分鐘,打算其餘的十分鐘拿來看報紙。

誰知道今天如何都無法入睡,只好無聊大睜著眼睛,突然看見一張白色的臉孔在牆壁上,原本以為是做夢,鼓起勇氣再看一次,那雙不懷好意的眼神依然盯著他,下車時忍不住輕輕顫抖,心裡想著那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又沒有陰陽眼,為何會碰見這種事呢?

老天爺,我是不是該去廟宇找師父化解疑慮,好讓自己能繼續安心過生活。

今日整天無心上班,還好他隸屬於人事部門員工,不需要經常外出辦理公司事項,除了幫主管審核履歷表,打電話通知對方面試時間,整理文件資料,所以就算偶爾偷懶也沒有人會發現。

終於熬到下班,連忙跑到附近一間有名的廟宇找師父,告知事情經過,然後師父幫忙作法化解,消除業障。

師父對他說:「無須擔心,那張白色臉孔沒辦法再騷擾你,我已經將他趕到他該去的地方。」

總算能夠鬆口氣。「非常謝謝您,師父,我會添點香油錢給寺廟的。」

為什麼我能看見?難道跟八字輕重沒太大關聯。

「施主,你剛好這個時間點遇見,因為那是你前世的冤親債主,老衲剛才替他超渡,他表示願意離開,重新去投胎轉世。」

他感謝師父,留下些許香油錢,轉身離開,慢慢走到火車站準備搭車回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