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語
思語

復仇1

晚上十一點,筱艾獨自搭公車到終點站下車,打算直接回公寓住處洗澡睡覺,默默走在暗黑的路上,轉彎到街角巷口某棟房子停下,正要掏出鑰匙開門,明明是炎熱夏季,忽然有陣陰涼強風呼咻而過,害她嚇一大跳,還好鑰匙穩穩拿在手上。

心裡正在想怎麼好冷喔!旁邊卻有一陣黑影慢慢飄過去,她轉過頭去看,卻沒發現有任何人或貓狗的蹤跡,連忙打開門走入客廳,懶洋洋躺在沙發上,唉!亂七八糟的,最近連假日都忙到沒時間打掃,整理家事。

此時窗戶邊又有影子飄來飄去,她閉著眼睛稍微休息未發現,半小時後想起來沖澡,突然聽到奇怪的「嘻嘻嘻」的聲音,5樓這裡只有住她一個房客,應該不可能有別人才對,那這個聲音是從何處發出來?

而且音量似乎越來越大,怎會有種快被擠壓的感覺,算了!或許是她想太多,拉起窗簾,趕快洗澡然後好好睡覺,明天還要到學校上幾堂重要的課程。

半夜似睡似醒,實在難以入眠,於是打算起來喝杯水再繼續睡,往廚房的方向走去,要開燈前她好像看到有甚麼東西站在那裡,八成是眼花吧!拿起冷水壺將水倒進杯子中,仰頭一口喝完,剛轉身卻看到有個穿深紫色衣服的女子,正站在窗戶對她說:「我們一起來玩遊戲好不好?」

她忍不住放聲尖叫,確認自己是真的看到阿飄,眼看阿飄越來越靠近,她嚇到全身發抖,無法使出力氣掙脫跑開,嘴裡直說別靠過來,我跟妳無冤無仇。

阿飄奸笑,但我跟妳祖先有天大怨恨,所以決定要慢慢折磨他後代子孫,才能消除我心頭之恨,現在就先從向妳復仇開始,詛咒「×家」人永遠不會有好下場。

可憐的筱艾,祖先上輩子所作難以見人之事,卻要讓子孫承受如地獄般痛苦,深怕就此被推落黑暗深淵,毫無寧靜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