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弟子
清源弟子

越來越蠢

尷尬的沒錯

我說沒錯,我當時的意思是沒有錯。

現在,翻看聊天記錄,恍然大悟,沒錯在網友腦中也可以理解成錯了的意思或就是錯了的意思。

中華文化真可謂博大精深!還是各地文化差異造成偶然性的結果?我也不知道2月13日午夜12點多腦子哪個筋短路了!

現在心中多出了一條梗!顯然犯了常識性的錯誤!一時難以釋懷!

另話

#再想一些問題,再想一會,時間又流逝了一些!天又要亮了,想想昨晚只做了一件正經事,就閱讀了端傳媒報導的一篇新聞!

特此獻上:三代記者,十九載悲喜,一種失落的情懷!{專訪有線中國組},讀得還蠻讓人感動的!好久沒被端的文章感動到了,就等到了這一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