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
艾莉

這裡是愛寫文章的艾莉~歡迎大家來玩哦!

[防彈同人]花樣年華-Chapter 1: 太陽



第一部: 花樣年華


Chapter 1: 太陽


「你是我唯一的太陽 世界上的獨一無二」


少年一個人在行人路上,漫無目的地走着。七月份夏日的陽光無情地照耀着他好看的臉龐,汗水劃過他的脖子,迷茫的雙眼暗示着他們的主人快要虛脫的生理狀態。


沒有錢、沒有食物、甚至連水都沒帶出來,少年用白色襯衫擦着額頭上的汗水,開始懷疑自己離家出走的決定是不是做錯了。


可是,他是真的受不了家裡壓迫的氛圍,父親嚴厲的精英教育使他喘不過氣來。每次和父親的接觸及談話他都打從心底感到恐懼,在家裡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使他感到無比厭惡。


迷迷糊糊地向前走着,肩膀突然被重重地撞了一下。少年回頭看見的,是兩個身穿黑衣,表情兇狠的男人,一看去就知道不是什麽等閒之輩。


“喂,小子。你知道你撞到了誰嗎?”其中一個男人狠狠地盯着少年並說道。


一整天沒吃東西的少年昏昏沉沉,面對眼前的情況,大腦完全無法運轉。在他沒有來得及給出反應時,便被一個拳頭打倒在地上。


“臭小子,在問你話呢?是不把我們放在眼裡嗎?”男人一拳把少年打在地上,白晢的臉龐瞬間多了一道傷痕。


一直都被家裡過度保護着少年哪看過這樣的情況,只能沉默地擦拭着臉上的血漬。兩個人看到少年沒有任何反應,反而更加的生氣,正當揮拳時,一隻手出現並把男人的拳頭攔住。


“呀,是誰讓你在這裡亂打人的。”一把酒醉般聲音響起,薄荷色的頭髮在陽光底下顯得更加得耀眼。


“你是誰?這裡哪輪得到你說話?”男人看了對方一眼,不耐煩地看了他一眼。


“我們已經報警了,輪不輪到我們說話,等警察來了就知道。”另一個聲音響起,一個粉髮的男生手上拿着手機並說道。


“你們...你們等着瞧!”


聽着粉色頭髮男生的話,兩個男人不禁不安了起來,惡狠狠的盯了一下三人便連忙走了。


少年看見男人走掉後,鬆了一口氣,腳一軟便跌坐在地上。


“喂!你沒事吧?還好嗎?”粉髮男孩跪下來,查看少年是否有不適的地方。


“我...我沒事,只是驚了一跌。謝謝你們,如果不是你們,我現在可能已經被送進醫院了。”少年苦笑着道,並吃力地站了起來,“我叫金碩珍,你們叫什麽名字?”


“我是金南俊,他是閔玧其。”金南俊笑着介紹道,身後的閔玧其沒有說話,只是點了點頭示意。


三人聊了一下以後,金碩珍突然感到眼前的境象逐漸變得模糊起來。金南俊也察覺到對方過於蒼白的臉,感覺下一秒他就要暈到在地。


“碩珍哥,你還好嗎?” 


“我沒事...就只是...”


金碩珍話一說完,便頭暈目眩,身體再也使不上力氣,整個人瞬間往前傾倒。在暈過去的剎那,陽光照耀着金南俊及閔玧其,兩人的髮絲閃閃發光,


像是太陽一樣。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