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
綠茶

生活 x 旅遊 x 美食 x 廟會 x 手機攝影 x 照片修圖

[No.1] Lightroom mobile 我的起源

最初的我 在玩攝影時 每次拍完的照片 選好挑好 就直接上傳分享社群朋友

剛開始也不曉得Lightroom修圖軟體 也不懂得怎麼使用

後來在Instagram上看到一位追蹤的攝影師 他的照片作品真的是讓我很好奇

為什麼照片天空的顏色明明就藍色的 怎麼有辦法變其他顏色

觀察一陣子後 我厚臉皮的私訊詢問他 才了解到這套Lightroom這軟體

也打開了我照片修圖後製調色的這條路.....

在不懂使用時 除了請教他 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課 就這樣...玩了三.四年 

就這樣從不會到略懂 到現在不敢說自己比別人厲害

但至少自己調色調出來 是自己喜歡 想要的感覺

後來朋友也像我請教 而我 也是有問必答

畢竟當初也是透過網友所學會的

相對的 當然要飲水思源 

到現在 我創了一個Instagram帳號專門放色調作品

IG搜尋:LaLaLa.5888

現在只覺得 想把我所會的了解的知識分享給各位教給各位

大家互相學習討論研究 才是最有意義的事

我會的 你不會, 我不一定也會 就這樣才找了部落格想寫文章分享各位...

請大家多多指教我這個 寫部落格文章的新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