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
綠茶

生活 x 旅遊 x 美食 x 廟會 x 手機攝影 x 照片修圖

這個"緣"要怎麼"圓" ?

這是一段關於2019年的遺憾還是不珍惜?
原本這段故事要列入那篇我未完成的"一路走來的2019年"文章.
但這段故事真的太多篇段或插曲,所以我又另外寫篇故事。

起初不認識時我們是透過臉書加好友才認識
後來因為回覆貼文而打開彼此之間的陌生, 也更進一步的認識對方。

之後開始每天聊天 認識彼此 後來她出國工作
也沒有因為這樣而斷了聯繫。
就這樣持續了半年快一年 彼此都看的出對方的心意,也決定再一起

後來她回國 我們也約好要去吃飯 但因為些事情而沒去成
後來因為些事情爭吵而分手 斷了聯繫
但我也等她  等到後來聯繫上 她發現我在等她 我們復合了
也約吃飯 後來可能因為她工作關係斷了聯繫關係 彼此感覺淡了
隔沒多久又分了也斷了聯繫

就這樣兩年過去了.....
她在今年主動連繫我 要回頭找我複合 但又斷聯繫...
就這樣好幾次 她回頭找我 又斷聯繫 我回頭找她 又斷聯繫
來來回回五六次

每次說好要幹嘛要幹嘛 但在說好的前沒多久又吵架斷聯繫
說好的事情 總是完成不了

說好要找去找她 我工作受傷開刀 沒去成
說好聖誕節要陪她過 也因為爭吵 沒去成
畢竟在爭吵時 她把話說得很重 以後別聯繫什麼的
試問 聽到這樣的話 有誰會去找對方呢?

直到聖誕節 她跟我說她為了我放棄當時的工作
想要努力回頭找我 卻發現 我變了
變得不像之前 她在忙會等她的那個人
但我也跟她說 我現在的處境 並不是不接受她還是怎樣

我也坦白的說 我今年都在走下坡過的沒有之前好
因為我不想在自己低潮與下坡時 耽誤到任何人或給誰麻煩
畢竟沒有一個人會接受另一伴什麼都沒有
也沒有哪個女生會願意 陪另一伴走過或面對一切難關

就因為這樣 在我人生低潮時 遇到一個這樣傻的女生默默為我付出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遇到這樣子的女生 就算錯過了
其實我真的也只能認了
畢竟現在的我 真的很低潮下坡又負債 
並不想因為這樣而耽誤到任何一個女生

跟她真的是有很有緣分 彼此來來回回五六次
在我體諒她為她想的時候 她卻只想到自己的感受或看到的事
卻不曾體諒感受我說的話 當下是如此掙扎煎熬難受
也不知道緣分為何這樣捉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