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誼
黃芳誼

黃芳誼。 繪畫創作者/視覺設計/商業插畫者。 關注藝術、自然法則、動物本能與心理學之關係、觀察社會動態、思考教育、精神疾病及創傷症候群之觀念宣導。 我們的負面能量太沉重,但是我不是樂觀主義者。 我是一個極端又單一的人。

[潛意識]-繪畫與散文展之紀錄-展牌

http://telegra.ph/創作-潛意識-繪畫與散文合奏出的交響曲-05-10

---芳誼第一次的個人創作展之紀錄連結。

在去年,我找到了一生創作方向--畫我的人生。

憑著一股傻勁的做了人生第一次展覽,所有細節自己顧好。我第一次這麼做,而我也從這一次的自我跨越得到了很多。

我找到了我求學時期第一個;也是義務教育中唯一一個對我真誠友善的國中美術老師。

她今天跟我說她有把我的畫拿給很多朋友看喔~(๑¯∀¯๑)

也說出我是在何等艱辛的環境下撐過自我強化。

每一個聽到我不是美術科班出身的人都說:'怎麼這麼強!"

老師說的啦,嘿嘿(๑¯∀¯๑)

覺得還是老師懂我,芳誼覺得今天又被老師救贖了更多。(๑¯∀¯๑)

請大家跟著芳誼一部一部的進入[潛意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